IMG_2833  

這組刷具買了大概有四年的時間了吧!

我已經忘了是那一年的週年慶 有出一本彩妝書(眼影+刷具)

當時我只看中了這組刷具 對眼影一點興趣也沒有

就那麼剛好我同事看中了眼影 但不想要刷具 於是我們就一起合資買了這一組

她拿眼影 我拿刷具 這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嗎?哈~~~~~~

 

剛開始買彩妝的時後也很迷戀買刷具 後來入手了這一組刷具後

就在也沒有買過眼部的刷具了 除了前一陣子又在購入的BB眼部遮瑕刷和眼線刷

(不過買這二支也是取代之前用很久的刷子)

有一部分是因為已經過了那個時期的熱潮

有一部分是覺得手邊有的眼部刷具也夠應付我平常的眼妝

話說回來 這組刷具我真的認為很慶幸當時有買到

因為它的刷毛完全不會札 用起來很順手

就算當時買這三支的價錢超過一千 我也覺得很划算

 

 

先從我最常使用到的開始介紹 是圖中最上面那一支

眼褶刷 Pony Tail   IMG_2835

眼褶刷    Pony Tail   

這一支是用來刷大範圍眼窩或眉骨的地方 毛量很有彈性 使用率是第三高

可以沾像打亮色的眼影輕掃在眉骨旁 讓整個眼妝更完整

 

細部眼褶刷 Eye CreaseIMG_2839  

細部眼褶刷    Eye Crease

比眼褶刷的毛量還要短大概一半 用來暈染眼皮的眼褶處 毛質一樣很好彈性

每次都是用畫小圓圈的方式暈染眼褶的眼影色 是使用率第一高的一支

 

 

再來是圖中中間的那一支

精緻暈染刷 Smudge Brush  IMG_2837  

精緻暈染刷    Smudge Brush

這支可以用來畫眼線 毛雖然很短但弧度修剪的還不錯

我很少拿來暈染眼影 大部份都是沾眼影畫眼線 是使用率第二高的一支

 

尖頭眼影刷 Corner Eye ColourIMG_2838  

尖頭眼影刷    Corner Eye Colour

筆桿上是印CORNER EYE COLOUR 我想應該是這一支吧!

不過我很少用 主要都是用細部眼褶刷Eye Crease 刷眼褶

不過這一支也相當好畫 可以畫小範圍的眼影色

 

 

接下來是圖中最下面那一支囉!~~~~

眼影刷 Eye ColourIMG_2840  

眼影刷    Eye Colour

這一支應該算正常版的眼影刷 毛量是尖頭眼影刷再多一倍

一開始這支是沒有受到我的重用 可是到後期我發現拿來刷整個眼窩的眼影超好用

毛質很札實很有彈性 抓粉力也很好 拿來刷較大面積的淺色眼影很方便

 

 

 

寬頭眼影刷 All Over Eye Colour Brush  IMG_2842  

寬頭眼影刷    All Over Eye Colour Brush

這一支用途也算很廣 要拿來上眼影色或是刷眉骨都可以

但卻是很少用到一支 偶爾想到才會拿來刷一下

 

總合以上三支在再加上我原本就有的MAC 275、242和BB二支

這些就夠我畫一個很完美的眼妝了 以前會捨不得花錢買專櫃的刷具

但實際買了之後才可以體會到好的刷具是可以用的很久的

前提是你也要好好的保養它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