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9  
亮采遮瑕刷 NT$900元
精細眼線刷 NT$900元

最近我把常用的遮瑕刷和眼線刷都換成BB的
大概用了二個多月 來比較一下和我之前用的遮瑕刷、眼線刷有啥不用!

IMG_1850  

先來說一下刷桿 我個人很喜歡BB刷桿的設計
外表多了一層釉 感覺好高級又很有質感
希望它不會像MAC一樣用久了字就變糊了

IMG_1884  

我之前用的是MAC週年慶刷具組裡的遮瑕刷194 SE
一樣都是合成毛 不過BB的刷毛比較軟一些 刷起來比較有彈性
刷毛的寬度就不比較了 因為MAC的是短桿的 刷毛寬度當然不比正品來的寬

IMG_1885  

會讓我把MAC的換掉還有另一個原因
那就是它的刷桿碰水碰久了變得軟化
就像照片中的一樣 變得皺皺的

IMG_1854  

再來另一支精細眼線刷 我之前用的是KATE
相信大家手邊應該都有一支吧!! 當然我也有入手>"<
KATE的刷毛比較硬一些 刷毛呈圓弧型
其實劃起眼線已經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BB的刷毛比較軟一些些 但又不會太軟 刷毛呈尖錐型
也是很好劃眼線 尤其是劃內眼線 用尖尖的地方慢慢描 還不錯!!

IMG_1857  

看Ur的分享心得有人說刷毛會叉開 不好用
我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真的會有這種狀況
像圖片上那樣 不過沾上眼線膠後我會在面紙上面順一下刷毛再上
所以不太影響到劃出來的眼線

話說我之前還買了一組LM彩妝書裡的刷具組
刷毛的質感真的沒說話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