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7.JPG 
la femme腮紅 $128元

看了版上燒了好一陣子的la femme腮紅
一直到最近才有了想買的念頭 苦苦等了又等卻找不到團可以跟
所以我決定自已開團 >"<   (一但下了決心就一定要買到手.....)

IMG_0545.JPG 
保守開了個小團 總計25顆 全部排在一起看起來心情真好
非常幸運有團友的集氣 這次的腮紅每一顆都是完好如初

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三顆 而且是榜上前三名的色號
買之前很認真的在研究我要的顏色
挑完了色號後 才發現是榜上超熱門的顏色

版上其實已經有這三個顏色的分享文了
但還是想來分享一下 給還沒升火的朋友們 上一點小火 >////<

先來看看顏色 各用了二種模式拍攝
IMG_0550-1.JPG 
Peach Sparkle
IMG_0591-2.JPG 
我個人很偏愛這色 輕輕刷看起來就很有元氣、健康的樣子
也是個超安全的顏色 大推


IMG_0555-1.JPG 
Pink Velvet
IMG_0626-1.JPG 
超正點的粉紅色 輕熟女偶爾也可以走天氣無邪的路線唷!! XD


IMG_0552-1.JPG 
Coral Spice
IMG_0611-1.JPG 
第二愛用的色號就是它啦!! 帶著些許的亮粉 也是超實用的顏色


基本上我拿到的這三顆 粉質都很一致 不會太鬆也不會太扎實
每次刷完我都會在刷上薄薄的一層蜜粉增加持久度
這樣一整天下來 顏色不太會掉 也不需要補妝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補妝的人....)

因為價位不高 真的會有一股想要全買的衝動 當做是收藏也爽
要不是最近週年慶 不然我真的打算在開一團來買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