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0  

這一塊眼影也是在日雜上被燒到的

可惜網拍上賣的RIMMEL都是美國的米字型眼影或是交叉四格眼影

上網搜尋了很久才知道在日本是濱崎步代言 而且心得是少之又少啊! 

即然是濱崎步代言的應該是很熱門才對 所以還是請我同事在藥妝店幫我找尋

 

先附上同事隨手幫我拿的小DM

IMG_2750  

沒有買007是因為我不想要第二格的粉色打亮色

006和其它的人氣色一樣是個大地色系

感覺001~003很鬼打牆 看著手中的DM老半天也看不出這三色有什麼不同

其實我也看不出來006和其它的顏色有何差異....冏

 

IMG_2751  

雖然每次買這種多色的眼影盤 感覺很划算

但實際上會運用到的顏色也只有二色或三色而已

 

再來是一連串的試色~~~

IMG_2753   IMG_2736       

這一張是室內燈光下拍的 第二格的顏色應該是咖啡金的顏色 而不是茶色

拍了好多張 可是都還是有一些色差

 IMG_2746   IMG_2738  

這是在窗邊的日光下拍的 感覺跟上面那個眼影好像不是同一盒似的

眼影盒本身有附一個棉棒 不過我從來沒用過

應該是說我都是慣用我自已的刷具 比較好上手

 

 

再來看手臂試色~~~

IMG_2772 IMG_2773  

順序是從上到下(A)打底的淺膚金色  (B)眼窩色咖啡金色  (C)眼摺色咖啡灰

                       (D)眼摺色深咖啡色  (E)打亮的珠光色

每一格的顏色都有很美的光澤 尤其是(A)(B)的珠光是很低調的閃耀

會讓我想到菲希歐的月光戀人眼影盤 一樣都是閃亮亮風格

粉質算中等持久度也很好 早上畫完晚上回到家顏色都還是乖乖的在眼皮上

唯一要說的缺點應該是飛粉問題 第一次畫完眼影粉都飛到眼睛下方了

害我又花了一些時間把其它沾到眼影粉的部份清理掉

不過因為不想把這盒眼影盤打入冷宮 索性就算個方式畫

(A)(B)我都直接用手指沾眼影直接塗 (C)(D)則是眼影刷沾上眼影後先在面紙上壓一下在畫

最後的(E)也是直接用手指沾點綴在眼窩上 到目前為止還挺上手的

 

附上幾張試畫~~~~

IMG_2740IMG_2741  

(A)打底 (C)眼線 (B)暈染眼摺處 (E)點綴眼窩中間 最後刷上睫毛

IMG_2821IMG_2822  

這是今天畫的 (A)打底 (D)眼線 (B)眼摺處 刷上睫毛

簡單到一個不行的眼妝 是我平常上班會畫的 最多就用到三個眼顏色

以日幣換算的話這樣一盒快六百元的開架眼影盤是真的很貴 畢竟它是放在日本賣

回頭看看台灣開架的定價就覺得價位好親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