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逛7*4時不小心瞄到
看櫃上產品都是滿滿滴
我想應該是最近才擺才的新產品吧!

不過當時7*4並沒有折扣
所以我另外騎車跑到我家附近的四季尋找
果然不負眾望
只剩下最後一支

產品說明

修正眼部彩妝

☆即使眼皮沾到難卸的防水型睫毛膏,釓可以卸除乾淨,立即補粧。
★不黏膩,使用起來好清爽。再次上粧也不暈染,粧感自然服貼。

在還沒買這支補妝精靈前
我都是用最古早的方式
那就是用乳液

用一個透明的小罐子裝上普通的乳液
等過了一個上午眼妝暈開時
就拿著棉花棒沾一些乳液擦掉

而更早之前是裝一小瓶的卸粧液使用
在某一期的雜誌看到
原來擦掉暈開的眼影or睫毛膏最好不用要用卸粧液
因為是使用完卸粧液之後沒有在清潔過
直在補粧,而卸粧液就會直接附著在皮膚上
對皮膚是不好滴!
就是因為這樣才另外分裝乳液帶在身上
不過我真的很懶
老是把它忘在包包裡
等到要使用時又懶的跑去拿
最後還是用棉花棉直在清理掉
但這樣的做法只會拉扯到眼部周圍的皮膚而已 Σ( ° △ °|||)︴



如果不看清楚直接拿
真的很容易和護唇膏搞混 ≧﹏≦
這樣算缺點嗎? XD



你看看,轉出來的質地跟護唇膏有啥兩樣 ( 根本就一樣 ╮( ̄▽ ̄)╭ )


拿乳液和補粧精靈做個比較 ↓



用的是極太睫毛膏



用棉花棒沾乳夜後擦拭在乾掉的睫毛膏上
老實說,很弱  用力擦還不見得可以擦的很乾淨



跟上一個方式一樣,用棉花棒沾補救精靈擦拭右邊
對照上一張,很明顯的擦拭較多的睫毛膏
因為補救精靈的質地和護唇膏差不多
所以並不需要很用力唷!



最後在右邊全部塗上補救精靈 



稍為擦拭一下就ok了
比起乳液,用補救精靈使用起來較方便也輕鬆許多

基本它的容量和一般的護唇膏是一樣的
但使用的量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這樣一支應該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不然就是用到過期才會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