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款剛上市的時後很心動
因為我手上並沒有這樣的眼妝產品
而那時在櫃上是幾乎全新的試用品唷!
我一個人在那把玩的很高興

把玩後的心得是 - 沒買
為什麼勒?
因為我很清楚這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如果真的買了
也可能只用幾次就被我丟在一旁了
( 難得我會那麼有自覺耶! )

如果是要拿來當眼影色
我的魔幻星塵其實還蠻多的
如果是要拿來當打底色
我的mac幻彩霜就可以用很久勒

基於以上這些理由就沒買啦!

先來看看實際顏色 ↓



每一款顏色都好有春天的氣息
就像是花園裡面的花朵一樣縯紛

推開後的顏色↓



就像你眼前所看到的
推開後的顏色就沒那麼飽和了
除了藍、綠色外
其它顏色一塗頂多就是閃閃的珠光
如果想讓顏色明顯的話
勢必一定要多塗一些

持久度我不敢保證
但可以確定的是
當這些顏色塗在我手背上二個小時
用水沖一下之後
顏色就全掉了

除非是遇到下雨淋到雨
不然這些顏色應該還是乖乖的貼在眼皮上吧!

另外如果想拿來當打底色的話
可以建議選特別色or焦糖色
這二個顏色是我覺得推開後
再上其它顏色都很合的大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