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2

很慶幸今年遇到了LE LABO,讓我在後半年每天都聞著喜歡的味道
也因為LE LABO的價格不是那麼親民,每款香味都買個50ml回來放的話
我的荷包真的會因失血過多而亡,使用合購的方式買了5ml、10ml來過過癮
就可惜少了原本的包裝,不過我對我來包裝也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裡頭的香味,很令我著迷~~~~~



GAIAC 10 東京限量版
GAIAC是一種木頭,我對這沒有太大的研究,就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
一開始噴是很明顯的木質香,後續才是麝香的香味
香味聞起來是溫柔有氣質、透明卻又很有存在感
除了噴的次數最多之外,也會不自覺的把手腕靠近鼻子一直聞這個香氣
且這支是目前的香水裡好評度最高的一支


BAIE ROSE 26 芝加哥限量款 (粉紅胡椒玫瑰)
香調: 漿果、粉紅胡椒、醛香、ambrox 龍延香
         丁香、胡椒、玫瑰、麝香、雪松
我第一次試聞ROSE 31時真的讓我很驚訝原來玫瑰的香水
也可以調的那麼的中性,而且味道聞起來一點也不衝突
這支跟ROSE 31聞起來很類似,仔細聞卻又是不一樣表現
ROSE 31是木質香味在前聞起來也較重、玫瑰香味則是在後頭慢慢散發出來
BAIE ROSE 26則是玫瑰香味在前,聞起來是很新鮮的玫瑰香氣
慢慢的才是粉紅胡椒和一些些木質香味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粉紅胡椒的香味,在我聞起來都像是木質香)
 

MUSC 25 洛杉機限量款
香調: 醛香、琥珀、岩蘭草、廣霍香、麝香、玲蘭、龍延香、雪松、玫瑰 
MUSC 25的香氣是很乾淨的香味,感覺噴上這支周圍的氣氛都變得好潔白
雖然有著白麝香味的香水很普遍,但這支的香氣一聞就是不一樣
多了一種乾淨氛圍的清香,不挑任何場合或時間都可以噴


NEROLI 36
香調: 玫瑰、麝香、柑橘、茉莉、香草
Neroli 36是一支很好聞的白色橙花香氣,細聞聞得到一些些柑橘花香
那種花香味聞起來是很純淨的,香氣中帶著一絲絲花香甜味
還有一股好像曾經聞過的味道,但我一直想不起來
這支也是不挑場合或時間都可以噴的唷~~


YLANG 49
香調:依蘭、大溪地梔子花、廣藿香、橡苔、香根草、檀香、安息香
這支的香味是一股很明顯的「花蜜」香氣卻又不會過於濃
聞起來的花香味也非常自然,它的香氣真的非常特殊
我認為算是LE LABO裡比較偏女香的一支中性香
留香時間非常的長,若是衣物不小心沾染到的話
至少一個星期內都還是聞的到這個香氣


我幾乎是每試聞一款香味,就會愛上
LE LABO的香味都調的剛剛好,試聞了近十款都是我喜歡的
雖然使用的香材都很像,但每一款還是有它不同的地方
除了以上這幾支之外,我另外還有好幾個口袋名單
但因荷包不夠深只能夠慢慢收,之後再來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