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早上的Moming call都是7:00 出發時間是8:40
所以早餐大概有40分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吃

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因為我吃東西本來就很快
加上感冒 其實沒有什麼食慾 不過有一樣東西我每天一定要喝
那就是「牛奶」就算它是冰涼的 也是硬要放到不那麼涼了 就是要喝

IMG_2179  
【登別溫泉】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應該是說每天的早餐都是自助式的
種類都很類似 有西式的 也有日式的

吃完早餐 該出發了唷!!

第一個景點是【登別地獄谷】
IMG_2086
IMG_2093  


旁邊的小徑還有一個小廟

IMG_2087  

小劉也有教我們要如何拜拜 比台灣的拜拜簡單多了
其實只要心意有到就好了嘛!

參觀完之後要前往【海洋公園尼克斯】

IMG_2148
IMG_2153 IMG_2154  

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企鵝遊行了
這幾天雪都是陸陸續續的下 可惜今天是沒有下雪的
其它的表演還有海豚、海獅的表演
一天下來每一個表演大概都有三場
我們到的時間是早上的第一場 所以後面還有其它的景點要走

中午的午餐是在海洋公園裡吃 是吃日式壽喜燒
還不錯吃啦 跟台灣吃來的沒什麼不一樣 店家還特地煮了鹹粥

下午又去了【昆布流冰印晚館】 就是專門介昆布的地方
還看了一小段影片 不過我的頭好昏 因為是球狀的螢幕

接下來我們要去【金森倉庫群】 到了之後天已經快黑了
小劉帶我們去吃烤扇貝 我是真的沒看過那麼大的扇貝
在日本可能是見怪不怪了吧!! 一個350日圓

IMG_2168 IMG_2173  

還有還有 小劉還帶我們去買超好吃的漢堡堡 不知道是第幾名的就是了(我忘了...)
已經吃完了才想到沒有拍照 還有我有拍店家的外觀
裡面是雞肉塊的漢堡 它的沙拉醬好好吃唷! 完全中了我的味蕾

IMG_2171  

正確的方向我也忘了 要走進去一些 是小劉帶我們去的
前幾天看黃金傳說在介紹超大份量美食時
這一間的漢堡是排名第二名 因為裡面的綠色沙發和綠色制服很好認

最後我們要去函館看夜景了唷!!

IMG_2176  

原本小劉在買票的時後 小姐還說上一團上去的時後有霧遮著不確定看不看得到
還好我們上去的時後霧就散開了 不愧是世界前三大夜景 視野很棒 街景也很清楚

晚上是住在平成館 しおさい亭 別館花月溫泉飯店
雖然這邊的溫泉沒有像登別溫泉那樣得多樣化選擇
不過環境也是很優 戶外的露天溫泉也是很令人驚喜的

原本這三天有在想早上一定要起來泡個湯
享受一下早上不一樣的泡湯風景
結果因為感冒太令我不舒服 無法實現這個願望 飲恨啊~~~~~~

對了 我差點忘了講拉麵的事 在還沒有到溫泉飯店的時後
小劉在車上就一直在說飯店外有一間是函館第三名的拉麵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當然~~拉麵這種東西我怎麼可能會放過

在出飯店往左邊走 大概5分鐘的路程吧! 有一間叫『一文字的拉麵』
我點了我嚮往的鹽味拉麵 我們家那一個點了味增拉麵
(價位好像是900日圓左右吧! 我記不是那麼清楚了>"<)
說真的 那湯頭好喝到一個不行 雖然很鹹 但真的好好吃唷!!
味噌拉麵的湯不是稀稀的那種 是熬了很久連膠質都熬出來
有點稠稠的那種湯頭 好濃郁 可惜我們已經吃很飽了
不然還想點個煎餃來試試的說....

就這樣 今日的行程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