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個景點就驅車前往【女子修道院】

小劉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在說一定要去吃最好吃的一支霖淇淋

昨晚下了一些雪 所以整個修道院被白白的雪蓋住 好美唷~~~
沒有身在下雪的國家 看到這種景象就像是在拍電影一樣的夢幻

IMG_2184  

IMG_2189  

這幾天的行程裡就有至少七團的旅行社 到那都是台灣人

IMG_2202  

霜淇淋真的很好吃 牛奶味超重很濃 一支好像是350日圓
我覺得不貴 都來到這了一定要吃的啊!

參觀完了女子修道院 接下來要往【函館朝市】出發了唷!
這時後的我已經在心裡盤算著 一定要找一間來吃吃看海鮮蓋飯
下車後大約15~30分鐘的自由時間 我們很隨興的挑了一間就點了
海膽丼飯和鮭魚卵海膽丼飯 要上桌了~~~~

IMG_2205  

IMG_2206  

上面的鮭魚卵海膽丼飯是我點的 真的好好吃
那個海膽吃起來真的是甜的 完全沒有腥味
吃到我都已經飽了還是硬要把上面的料都嗑掉才甘願
一份是1880日圓 我的鮭魚卵海膽丼飯好像是1980日圓
是有點小貴 但我覺得很值得 畢竟這是日本嘛

中餐是在某一間連鎖體系裡用餐 是吃小火鍋
但是我們在稍早的時後已經吃過蓋飯了 所以吃沒幾口
也還好我們早上有吃蓋飯 因為中餐的小火鍋我覺得很普通啊!
好像是石狩鍋的樣子 吃了幾片肉喝了一些湯就這樣>"<

IMG_2217  

後來到了【大沼國定公園】 在這邊的自由時間沒有很多只有20分鐘
所以沒辦法到很裡面去看看 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是很多的小島連起來

我們就到處看看 到處走走 還有吃吃祖傳四代的烤魷魚絲
這也是小劉推薦的 不過我覺得要熱熱吃才好吃 一盒是1000日圓
如果你只是要試味道吃看看的話 不曉得有沒有賣小包的 可以問一下導遊
因為我們買的那一盒在車上吃不到一半就沒有吃了
晚上回到飯店時已經冷掉不好吃了


IMG_2234  

下午來到的昭和新山 前二天都還沒開始買東西
是第三天才開始有購物的行程 小劉在車上也說
如果要買什麼的話 最後到狸小路在買就可以了
因為狸小路那邊的價位是最便宜的

除了拍拍照看看山之外我們也買了馬油
(今天的血併物只有馬油....)

IMG_2308  

對 就是馬油 雖然我還搞不太清楚馬油是在幹嘛的
有朋友托買要二罐 我自已也買了二罐給家人
店家有幫客人印好說明書 有中文、韓文 看自已有需要幾份就自已拿
但說真的 如果是要買朋友當伴手禮的話 買右邊那種小罐的就可以了
左邊大罐的一瓶要2940日圓 像我男友買回去給他的家人(還買了四罐大的....)
結果他的家人也搞不清楚到底要怎麼用 總覺得買大罐的送人好浪費

小劉說帶我們買的這一罐是抽取馬脖子處的油脂 是沒有味道的 顏色是白色
有些馬油是抽取馬屁股附近的油脂 就是人家說的那種腥味 聞起來就很臭
(如果你也想買的話 不用到日本啦!網拍上就有再買囉 可以搜尋昭和新山 價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這幾天遊覽車上小劉也有放一罐這個馬油 有時後天氣冷到手很乾
我就拿來搽在手上 會形成一個保護膜 雖然沒有像護手霜那樣很滋潤
但至少不會讓手變得粗粗的 我覺得還不錯用!

IMG_2242  

第三天最後一個行程是【熊牧場】小劉說這邊的熊很懶
但只要看到遊客拿著蘋果出現 它的手就會用一直拜託 姿勢
等著你丟蘋果給它吃 而且一顆蘋果剛好就一個嘴巴的大小

說真的這邊熊真的很懶 就算你丟過頭了 它也不會去追
就只是淡淡看著蘋果飛過 然後又轉過頭像其它遊客拜託
有些還坐在地上 連站都不站 然後我突然想到這些熊有上過電視
就是緯來日本台的珍奇百景的節目 被縣民投搞會拜託的熊

IMG_2256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洞爺湖】 晚上也是住在這邊的洞爺湖溫泉飯店
不過今天我沒有泡溫泉 因為小劉建議我不要在泡溫泉 避免感冒越來越嚴重
所以洞爺湖溫泉我也一眼也沒看到(哭...)

晚上的自助式飯店的菜色沒有前二天來的豐富 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比較不一樣的是洞爺湖的自助式是和室 所以進去都要拖鞋子
唯一吸引我的目光是裡面的暖爐 是那種四面八方都暖的那一種
我也好像買一台回台灣 等寒流來的時後一定很溫暖(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