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的北海道跟團遊記要開始寫了!
為什麼要說是不負責任呢?
因為去北海道的第一天我居然「感冒了」
所以接下來的五天 白天除了看看景點之外
壓根沒想到要好好拍照 所以能po上的照片很有限

晚上更不用說了 前三天真的沒有好好的睡過
真的是可惜了日本的棉被 超暖和的說

--本文開始--

這次選的是雄獅旅遊 領隊是一位很資深日本團導遊 我們叫他「小劉」
我們的班機是早去早回 所以出發日是11/19 早上8:35分
但是旅行社的集合時間是6:30分
從台灣直飛到札幌千歲機場 時間約四個小時左右
所以到達北海道大概是日本時間1點左右

出了新千歲機場後
就直奔第一個景場【支芴湖】

IMG_2077  
第一次來到日本感覺什麼事物都好新鮮
因為我也很怕冷 所以還不太適應 北海道的冷空氣

IMG_2068  
導遊的另一個工作就是 幫團員拍照

小劉說北海道的日照很短 大概四點就天黑了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都很早就會出發
(這也是我出社會那麼久 第一次這麼規律的作習)

結束了第一個景點後 我們就往溫泉飯店了

第一天晚上住的是【登別溫泉飯店】
說真的這間飯店是這三天裡面最好的
場地大 溫泉選擇也多 連露天溫泉也有三種湯可以泡

IMG_2080 IMG_2082  
晚餐是【登別溫泉飯店】自助式吃到飽

雖然吃不太習慣冷食 但我愛的蟹腳我還是連吃了三天
自助式裡提供的拉麵也很普通 但味道都比台灣的好吃
生魚片是朋友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果然 超好吃....
吃完了一份我還夾了第二份 真的是入口即化
以往在台灣吃的生魚片吃沒幾片 就不會想再吃
在這邊我居然吃了二份

前三天的溫泉飯店都可以著浴衣到外面的溫泉街逛逛
說真的 我沒那個勇氣只穿浴衣就出去 因為太冷了
又不想裡面塞一條牛仔褲和套頭 因為這樣很醜
所以只有第二天晚上才能出門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