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買了無印的彩妝收納盒之後 就一直想再買一個可以收納保養品的收納盒/箱

然後等不及台中的EKIA開幕 於是在無印看上了另一個收納箱

話說我親自到中友的無印看了2、3次實品 每次站在收納箱前腦中就不斷的出現

如果買了要怎麼放我現有的保養品 沙盤推演了無數次的畫面 (有人會跟我一樣嗎?)

最後要買的時後還不忘推坑我妹 因為在博客來下訂二件有9折優惠

重點是你不用自已一個人扛著那個大一個收納箱騎車

這時後我一定要來讚賞一下博客來送貨的速度 當天我是過7/11凌晨後下單的

收網箱在7/12的下午就送到了 速度快到讓我驚訝 等於是當天買當天到呀~~~~

 

 

好了~廢話那麼多先來看一下網路上的照片

 

getImage   

[MUJI 無印良品] PP附輪收納箱/2

這個PP附輪收箱共有四個不同的組合 可以依照自已的需求選擇

我買的是組合是一個淺二個中一個深的搭配

 

http://ppt.cc/SDja   有需要的人,請點博客來網址

 

 

 

我先來說說為何會買無印的這個收納箱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有買過下面這個圖的收納箱吧!很早期的

IMG_3459  

以前剛買的時後覺得很好用 可以這年前來卻發現在清潔上非常的不便

因為我的房間很容易長灰塵 每次在清這個收納盒的時後

灰塵很容易卡在支架上 就是綠色一條的支架 而且現在在拉這個收納盒變得非常的卡

關上抽屜還要很用力的推進去才行 所以我就越來越不喜歡

還好像這種的收納盒我只買了一個

 

最後買無印的收納箱看中的就是它旁邊是一整面平的 完全沒有支架

就外觀而言擺設起來不單是整齊 看起來就很舒服 很符合我喜歡乾淨有條理的收納方式

 

 

來一張我整理完的照片吧!

IMG_3443  

為了方便打掃所以我有裝上裝輪 方便拉出

如果是和室房間的話 也可以不用裝上滾輪 看自已需求反正買的時後是有附滾輪的

IMG_3446  

原本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能收的 都被我收進收納箱裡了

只剩長得太高放不進去的二瓶化妝水 只能在外頭站岡

 

 

先從第四層的抽屜講起~~

IMG_3449  

這個抽屜的高度很深 所以當初就是被我規劃要要拿來放囤貨用的卸妝、洗臉、保養品

上面還可以多放一盒化妝棉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 順便還可以提醒自已不要買超過

 

 

再來是第三層~~

IMG_3450  

雖然我沒常塗指甲油 但是手邊還是有一些自已小小的收藏品

綠色盒子裡面都是指甲油 擺不下的就放外面 還有去光水

因為我很常會分裝東西給朋友 另一半的空間就放空瓶子和空罐子

上面還可以擺上用夾鏈袋裝的粉撲工具們

 

 

來到第二層了唷~~

IMG_3451  

越常使用的東西就放越上面 拿取的時後較為方便

第二層就擺放我在用的保養品、防曬、下底、面膜、眼唇卸妝液等

坐在椅子上這樣拉出的高度剛剛好 完全在我的規劃之中~~哈

 

 

終於到最上層了~~

IMG_3452  

老實說這一層我也不曉得要怎麼放 腮紅、眼影、粉底都有家了

所以就暫時先放睫毛膏和蜜粉 本來是連刷子都想擺這邊

可是目前的規劃還不是很順 所以先放棄 可能那天我突然想到就又會來個大風吹之類的

而且很愛在半夜做這事情 然後就會被罵我是太閒嗎? 哈~~~

 

 

我覺得如果買的都是一樣高度抽屜的收納箱 放東西會很不方便

除非你是要拿來放彩妝品 而且是非常多數量的彩妝品 (大致上規格都差不多)

不然像這樣依照需求的收納箱 我覺得會更貼近在生活上的使用頻率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這篇真的不是來放火的,純粹是我收納強迫症所產生的結果。 

每次寫完這種文章心裡都覺得很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