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4  

30mL 8,400円(税込)
天然由来率:97%

 

這瓶是四月份入手的 對THREE越愛就會越想嚐試其它的產品

然後就延伸到保養品 上網開始找心得後 就對這瓶一直念念不忘

雖然很捨不得用完 於其省著用放太久倒不如趁新鮮用

 

 

 

IMG_3373  

一樣是玻璃瓶身 換上了象牙白色的蓋子 簡單、高雅讓人愛不釋手

不同於下地和粉底液要用倒的 精華乳是壓頭的設計真的好方便 所以蓋子比較長

平衡精華乳是我自已取的 這系列從卸妝、洗臉、化妝水、面膜、眼霜都有

手邊還有眼霜在使用 新購入的隔離霜還沒到手 >/////<

 

 

IMG_3371  

 

IMG_3411  

我非常喜歡這罐精華乳 質地是很輕盈的水乳狀不會很濃稠 而且很好推抹

一次使用量會壓二次 這樣的量剛好可以抹整臉 抹完之後一下就吸收了

添加的精油成份卻不會讓肌膚覺得油  而是有一些些的潤澤度留在肌膚上

可是卻不會感到厚重或是悶 香味更是讓我無可挑惕 是那種淡淡的精油香氣

聞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讓人很放鬆 每擦一次我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夏天用不會太過油悶 冬天用我覺得應該也還好 以我的膚質來說不至於太乾

最近的保養都是走極簡單路線的 擦完這罐再加個乳液就夠了

 

雖然很喜歡但訂價偏高 換算成台幣再加上個代買費的話也快逼近三千元

不過在我自已的能力範圍許可下 我還是會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