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1  

特級保濕機能水 250ml NT750元

 

今年初的時後一直在尋找 可保濕但又不會太黏膩的化妝水

後來在日雜上看到這一罐的介紹 加上之前用過了金盞花、小黃瓜我都覺得很好用

就趁母親節檔期的時後買下來了 250ml的容量可以讓我用很久

 

 

 質地是白色偏乳狀 不完全是液態的化妝水

一開始用這罐 它的味道讓我覺得根本就是拿豆漿在擦臉嘛

但不是濃的豆漿味是偏淡一些的豆漿味 不過用久了也習慣就還好

IMG_3378   

像這種偏乳狀的化妝水我習慣直接倒在手掌上 用手指溫熱後就直接往臉上搽

一方面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讓肌膚加快吸快 由手掌來確認臉部的吸收狀態

像鼻翼和耳下若量不太夠的話 就會再倒一些化妝水補強

 

上了這瓶化妝水會讓臉部覺得清爽卻保有保濕度 同時又不會覺得很黏膩

像是很清爽的液態精華液 上完之後肌膚的水潤度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就算是白天用也不會覺得太滋潤 不過白天用實在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慢慢拍打

大部分都是放在晚上用 在加個精液華和乳液就ok了

我也會拿來濕敷 但是用量很兇 比液狀的化妝水倒的還多

保濕效果跟平常用拍打的方式沒有差很多 所以我也只濕敷過二、三次而已

 

用過不少保濕的化妝水 這瓶還蠻深得我心的

以專櫃的產品來說 這瓶的訂價也不算貴 找代買的話更是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