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  
DR.WU 杏仁酸化妝水 150ml

 

在版上被生火的 看到好多版友用了之後都有改善毛孔及粉刺問題

讓我不心動也很難 於是我火速購入 使用的時間約五個月

目前服役中的化妝水有三罐 這是其中一罐 拿來早上使用

 

早上起床後我都只用清水洗臉 連冬天也是如此 這個習慣已經養成好多年了

洗完臉後壓乾臉上的水分 就直接抹上這一瓶化妝水

這罐我是用化粧棉輕輕擦拭的方式使用 T字部位和鼻頭會在特別加強一下

擦完之後趁臉上還保有化妝水的滋潤 用手輕按、拍打加以吸收

這一罐的質地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而且吸收很快

雖然清爽但還是有一些些的保濕度 不是到滋潤的那種地步

擺在早上用我覺得剛剛好 尤其是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

我很怕熱 如果一早就用到太過滋潤又不好吸收的 會令我很不舒服 

 

 

IMG_3224  

擦拭完的化妝棉上 還可以看到有一些髒污

明明就只有待在房間睡覺 還是我房間的灰塵太多

 

說到它可以改善毛孔和粉刺問題 其實我感受不是很大

我也是一個很在意毛孔和粉刺的人 一開始很勤勞的早晚使用

但是毛孔和粉刺也沒有因此少很多 可能有微微的改善 但是我體會不到  (ノД`)・゜・。

倒是擦拭完的肌膚變得很乾淨 後來天氣漸漸轉熱之後 才把它擺在早上使用

就醫美保養來說 是一罐還不錯使用的化妝水 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