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3  

這一罐保濕凝凍是去年11月在北海道的狸小路買的

記得那時後導遊有拿試用品給我們每個人試擦了一下

試用完之後 當下就決定要買了 雖然這種東西台灣也有類似的

但買日本貨總是覺得不太一樣 而且當天在狸小路的血併我個人非常的淡定

除了這一款保濕疑凍之後 逛完了藥妝店我也只買了護唇膏而已

要出發之前並沒有列太多想買的清單 到了狸小路也只是走馬看花的逛逛街

反到是回到台灣之後才開始後悔沒有多做些功課

 

來看一下凝凍的質地

IMG_2655  

是半透明的凝凍 很像是國小在用的漿糊 一罐有80g 容量算挺多的

從去年11月開來用到現在都快5月了 還剩大概10分之一 目前第二罐已準備好要服役了

 

這是外盒的說明 我看不懂~~~呵

IMG_2662

IMG_2663  

 

這一罐的質地跟倩碧的水滋場保濕凝膠很相像 只是沒有那麼的果凍狀

有著一般乳液的味道 我聞不太出來是不是有酒精 不過味道是很淡的

 

使用的順序是放在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  保濕凝凍

 

它的保水度非常高 我一次用大概快一顆珍珠的量就可以塗全臉

凝凍碰到掌心的溫度後就會變成水狀的質地 延展性很好

加上手掌溫度及拍打的方式 凝凍滲透肌膚的速度算很快

最後再用掌心貼在全臉頰上 讓凝凍完全吸收到皮膚裡

這時後的臉部就變得非常有彈性+水嫩 而且我很享受用掌心包覆著臉頰的時刻

同時閉上眼睛讓眼睛休息一下 自已也稍為放鬆的享受

 

 

來實際看看塗抹開來的質地吧!

IMG_2657  

是不是很像漿糊

 

IMG_2659  

這是把凝凍稍為推開沒有拍打的時後 是不是很水

一碰到溫度就化開了 一般我以為有加玻尿酸的東西應該都會很黏

不過這罐不會 反像是有一點稠的化妝水那樣 不黏但又保濕

 

IMG_2661  

完全拍打吸收後 讓保濕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而是滲透到肌膚裡面

 

話說保濕真的很重要 不但可以提高肌膚的彈性 也可以增加肌膚的光澤

雖然大家口頭上的保養都離不開美白、抗老抗皺、縮小毛孔、光澤之類

不過最終還是回到保濕這個重點 讓肌膚變得有彈性、光采這才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