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0  

也不是說對這個牌子著迷 只是想試試看其它的東西好不好用

所以除了眼影之外還一起帶了睫毛膏和唇膏 這篇就先來寫眼影和睫毛膏

眼影的心得還沒全部寫完 不過睫毛膏的心得是完全寫完了 大家就先看吧!

 

這個眼影的包裝的很陽春 只有包著一層的塑膠膜而已 連個盒子都沒有

名字是我自已取的啦!因為看到官網的說明中有個「丸」

那就叫丸型眼影好了(笑)

挑中了#102是因為我對左邊的金色還蠻好奇的

加上另一邊的配色是比較好搭的咖啡色 早早就決定要買它了

 

先來看一下眼影的本尊~~~

IMG_2882  

 丸型眼影色號

打開後有一個透明的塑膠隔板 話說當下我做了一個舉動

就是把眼影拿起來聞>"<  因為之前買的五色眼影有著很香的味道

想說這個系列會不會也是一樣 結果沒有  就一般的眼影沒有味道(哈)

 

再來看試色~~~

IMG_2883IMG_2885  

左邊的金色就是大量的金色珠光 右邊是很一般的咖啡棕色 

試在手背的話金色就很明顯是點綴用的 主色還是落在右邊的咖啡棕色

 

IMG_2961IMG_2962  

 

這個咖啡棕色正確來說比較像金棕色

實際塗到眼皮上沒有說到很顯色像衛生紙試色那樣的咖啡色

而右邊的金色亮片很明顯 用刷子刷的話不太好上色 也刷不太開 

所以我會用手指塗抹按壓在眼皮上 然後在調整一下左邊的金棕色 才不會有明顯的色塊

IMG_2963  

這個金棕色沒有到很喜歡的地步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那一盤的咖啡色

顏色比較溫柔婉約一些 這一盤如果在加個深一點的眼線色的話應該也會賣的很好

 

 

再來看睫毛膏的本尊~~~

IMG_2911  

 睫毛膏  這一支容量有8ml 拿在手上還頗大一支的

在官網上看了很久 跟另外一支黑管粉紅蓋中猶豫了一下

後來還是挑了這一支 想說應該比較保險 如果跟MJ的比較一下 就知道它還蠻大一支的

IMG_2913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這支應該是根根分明睫毛膏 再來一張刷頭照~~~

IMG_2912  

刷頭沒有很大 還蠻好上手的 一打開睫毛膏其實也看不到有很明顯的睫毛膏體

只是感覺睫毛膏體很濕潤 雖然我很期待用它

可是刷完後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應該是說沒有很驚艷 

原因是出在刷完之後睫毛就塌了  

 

睫毛膏本身夠黑 原本的睫毛變得更有存在感 應該是說束感很明顯

但不會有蟑螂腳出現 可惜的是已經夾翹的睫毛在瞬間也平了下來 不在是捲翹的樣子

因為不想太快把它打入冷宮 想說多試幾次看會不會有所改變

之前也有買過睫毛膏太過濕潤而導致睫毛刷完之後就變塌了

不過就這一個多星期試下來的結果 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給大家看一下刷完的前後差異~~~

IMG_2907IMG_2908  

在刷睫毛之前我真的有把睫毛夾翹了 可是刷完之後睫毛就變平了

倒是刷下睫毛就一整個很順手 因為夠黑夠濕 讓下睫毛變得很明顯

IMG_2909  

右眼就更明顯了 以夾睫毛來說我的右眼總是夾的比左眼好

一樣刷上睫毛膏之後睫毛就變平了 完全沒有捲翹度可言

但是下睫毛卻是變得很搶眼 往好處想如果是想要鄰家女孩的妝感

或許用這一支就可以 但以我這個小眼睛的人來說

如果沒有捲翹的睫毛就只是讓眼睛看起來更平凡啊!

還是說這一支只能乖乖的當個小配角 拿來刷下睫毛就好。

 

 

不過呢 我還不想太早放棄它 於是把我放了很久的Kate打底膏拿出來用

睫毛底膏真的是睫毛膏的救星 發明這種東西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來看看加了睫毛底膏後的睫毛囉!

 

IMG_2915右眼  IMG_2916  左眼

你看看啊! 不只是右眼連左眼的睫毛都翹起來了 而且一整天都不會塌

底膏很成功的提高了原本睫毛膏的優點 所以刷出來的睫毛變得很漂亮

真的是太另我高興了 這樣一來睫毛膏又可以撐好一陣子

這下我對另外一支睫毛膏就更有興趣了 有機會在入手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