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8  

我想來介紹一間在台中不算非常的有名 但也是小有名氣的一家蛋糕店

它叫『甜點心球』顧名思義它們家的蛋糕就是心型狀的

好幾年前我也是在朋友的介紹認識這家店的 因為心型的蛋糕真的很特別

地理位子也算好找 就在大馬路上而已

IMG_2899  

 

不過今天我是想要介紹的是切片蛋糕 畢竟並不是每天都在過生日

偶爾想吃個甜點 也不會特地去買一個蛋糕回來

而且蛋糕不見得是你想買門市就會有貨的 通常都是要預約

它們家的心型蛋糕 我至少也吃過四個口味  生日蛋糕總類

甜點心算是它們家的招牌 巴黎甜心是季節性的蛋糕也很熱門

另外的別出心栽芝心起士也都很好吃

 

切片蛋糕    讓我一個一個來介紹

IMG_2901  日式抹茶捲 $50元

搽茶味不算很濃 裡面是包著芋泥和紅豆

甜的剛好 裡面的餡吃起來很滿足 我娘親很愛這一味

 

IMG_2903  葛蕾伯爵 $75元

因為我喜歡喝伯爵茶 所以也不能放過有伯爵茶味的蛋糕

這一款是我第一次買的新口味 伯爵茶香很淡 有一點小失望  

裡面會有一顆酒漬櫻桃 整體的口味我覺得還好

 

IMG_2900  焦糖布丁 $65元

這一款切片蛋糕是我的最愛 我一看到架上只剩2個就全包了

上面那一層咖啡色的焦糖味很濃 搭配中間的慕斯 一吃進嘴裡好軟的口感

口味是甜而不膩 我百吃不厭 每次去一定是必買 除了它賣完了

 

我另外一個最愛還有香芋蛋糕 因為今天沒有 買不到

香芋蛋糕裡面是很厚實的芋泥 甜味也是剛好

這邊有我之前發過的文  芋泥蛋糕

 

 

IMG_290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