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莫名其妙的蹦出一篇食記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其實我是一個貪吃鬼

台中不是吃到飽的燒烤我吃過屋馬、乾杯、匠屋、鹽選 最喜歡的也去過最多次的是屋馬

這天一個人休假 原本是想要去吃kiwi的蜜糖吐司 沒想到平日的下午是休息的 撲了個空

後來念頭一轉突然很想吃屋馬的燒肉 距離上次吃也是二、三個月前的事了

就醬在下午四點的時後我一個人前往屋馬燒肉町>////<

想吃屋馬如果不提前預約通常到現場很難是有位子的 除非你是下午去吃 

屋馬另外一個好處是整天營業 就算當天下午四點去整間店還是有八分滿的客人在用餐

 

當天服務人員還問了我二次

員:「是二位用餐嗎?」

我:「不,我一個人」

放眼望過去只有我是一個人 後來我朋友還說我很誇張居然一個人去吃燒肉

可是我倒是蠻享受這種一個人的時光耶!

 

好了~~趕快進入「燒肉」主題

 

在吃燒肉之前還有一樣東西是很重要的

那就是雞湯啊!無圖沒證據 但是超好喝的

 

IMG_2843  

太久沒去了 夾子也換了新型的

就算是放在桌上夾子的前端也不會踫到桌面 好方便唷!

 

當天雖然很餓 但又怕吃自已吃不完

所以很克制的只點了二盤肉+一個蔬菜+一碗白飯

第一盤肉 【安格斯霜降牛】280元

IMG_2844  

油花分佈剛好 吃起來很嫩 口感超棒!

 

第二盤肉 【安格斯牛小排】360元

IMG_2845  

來吃燒肉怎能不吃牛肉呢?

而且份量也不算少 有14片牛小排可以慢慢烤

肉質就不用說了 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IMG_2848  

說到烤牛肉我不喜歡吃太老的

像這樣一面烤到稍為出血水再翻面烤個十幾秒就可以下肚了

超嫩 超好吃的 寫的到這邊我真的不該在半夜打這種食記

看著電腦的照片我的肚子又餓了起來...

屋馬都是用瓦斯爐的方式燒烤 烤網和瓦斯爐不會距離太近

雖然少了炭香 不過也不會因為吃個燒肉而沾滿整身的烤肉味

有一好沒有兩好是這樣說嗎?

 

IMG_2847  

這個美生菜是不可少的配角之一 我都會先把它撥小塊一點放在旁邊備用

 

IMG_2849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美生菜上放一塊肉

加一些它們家的蔥醬 再放上白飯一口塞進嘴巴裡 超滿足的

不然就是直接把肉片放在白飯直接夾起來吃

我大概只有在吃燒肉的時後才會吃那麼多的飯吧!

不然我是一個喜歡吃麵勝過於吃飯的人

 

 IMG_2850  

沾醬的部分最常用的就是中間的檸檬汁和左邊的昆布粉

檸檬汁的酸可以除去吃肉的油膩 昆布粉可以提出肉的鮮美

 

最後還有一盤【香菇】$60元 沒拍到 三朵大香菇切成片

看到香菇的時後我有點傻眼 這樣三朵要60塊好貴哦!

而且我喜歡整朵香菇下去烤 切片的烤起來有點噓

IMG_2851  

這樣一頓吃下來肚子好飽唷!有點撐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點太少(誤)

希望看完這一篇的人不要被我的食量嚇到......(跑走)

 

 

 

arrow
arrow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