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5.JPG  
基於對COACH的愛 所以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今年終於買了一個大方包稿賞自已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花最多小朋友所買的一個包
也是我人生當中入手的第一個名牌包


偶然在台灣的專櫃看到這一款 不過不是這色 是粉包和藕色(偏淡紫色)
我喜歡它縫線的大C Logo 低調又沉穩的感覺
(我愛好簡單好搭的包款...)
詢問價位後我猶豫了 得知的價位超乎我的想像

但又不想放棄好不容易才找到喜歡的包款
於是我出動了我多年宅女的雷達......
上網開始找代買 歷經了千辛萬苦 終於在三月初拿到它了

我在專櫃看不到這個顏色但是美國有
雖然春夏即將到來 但買太淺的顏色又怕弄髒不好清理(畢竟它也不便宜...)
於是在官網上看到這色之後就決定買鐵灰色的 

IMG_1357.JPG  
我喜歡像這樣磁扣式的包包
因為找東西就不用拉來拉去的
裡面有二層中間還有一個夾層是有拉鏈的 加一個內袋 一個手機袋
本身包的材質不軟不硬適中 
現在上班、逛街都背著它趴趴走

IMG_1359.JPG  
實際背起來像這樣 長度剛好

寫到這我都忘了 我去年買有買一個手拿包也是COACH
以前不太注意這個牌子 但後來它們家的東西越出越年輕化
就慢慢的吸引我啦!! 目前已經買了四樣它們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