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1.JPG  
水語洗髮乳 400ml $560元
果沐養護淨髮露 1000ml $1250元


近半年來不只洗澡講究 連洗髮也變得很講究
記得我買的第一罐美傑仕皂皮樹髮浴後
跟我以前用的開架洗髮乳差好多 之後就都買髮廊在用的洗髮精

先來說說我的髮質 直長髮沒有染髮、燙髮
(除了一年多前的離子燙還留在髮尾外...)
髮質是粗硬髮 帶有點自然捲

第一次用的是美傑仕的皂皮樹髮浴 透明的質地
(已經用完了沒留證據^^")
聽說這款很受網路上歡迎 還好第一次買沒有踩到地雷
這款算是大眾款 任何髮質都可以用
簡單口述一下 透明的質地起泡算很多 有淡淡的香味
那種味道就像是去髮廊給人家洗頭的那種味道
洗完頭髮後非常清爽 連頭皮都覺得很乾淨
不過這款比較不適合染髮的人使用 怕洗淨力太強會把染髮色給洗掉

IMG_1312.JPG  IMG_1315.JPG  

第二次買我選的是水語洗髮乳 因為是離子燙後的髮質
所以選了這瓶 一樣是很迷人的香味 泡泡較少不是很多
洗完的髮絲很柔順 但頭皮清潔力就還好 跟皂皮樹比起來的話
我比較喜歡皂皮樹髮浴 可能是我個人比較偏好清潔頭皮的效果
洗完後的頭髮很柔順 不會卡卡的

IMG_1313.JPG IMG_1315.JPG  

還等不及用完水語洗髮乳 就急著買了第三罐的果沐養護靜髮露
果沐這款我買1000ml的來用 真的非常大一罐(看樣子少說可以用三個月了...)
第一次使用我媽被它的香味給嚇到 說我在浴室洗的時後她在浴室外就聞的到了(是有多誇張.....)
不過果香味真的很香 甜甜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不是那種很膩的甜味 
泡泡適中 頭皮清潔效果還不錯但略皂皮樹一點
洗後的頭髮一樣很柔順 這款被我擺在第二位 以上的二款都是乳白色質地
這三款洗髮品洗後在吹頭髮的同時都很順 吹完頭髮髮絲也不會乾乾的

用了它們家三款的洗髮品感覺還不錯 價位也不會很高
想用用看髮廊洗髮品的朋友可以試試它們家的
等這瓶洗完了在來試試看萊雅的好了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