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一定會看日雜 這是固定行程之一

然後看完日雜之後就會想買這個、也想買那個 購買清單就越來越多

來看看清單細目吧~~~~~~

 

 

★ 艾杜紗-零毛孔去角質乳

IMG_2865  

這一瓶網路評價有好有壞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去角質的人

所以對這種東西相當的有興趣 也很想試一試 

但又怕踩到地雷還是先觀望一陣子再說.......

 

 

★JILL STUART~恆采修色粧前乳

IMG_2866  

這個品牌從它還沒進櫃到在台灣設櫃我也只去晃過一次而已

總覺得就是包裝很可愛、很粉紅 但沒有太大的實質行動想買它們家的東西

後來從櫃上拿到小ml的粧前保濕精華 就中了它們家的陷阱

那個花香味聞起來讓我覺得好舒服 害我現在飾底乳的備用購買清單又加了一筆

 

★Elegance~腮紅

IMG_2868  

我覺得我可能是一個隱性的腮紅控 不是到那種看到非買的地步

也不是喜歡就一定要全包的地步 而是買的速度很慢很慢 一次一個

然後腮紅的數量也會莫莫的從一個、二個 到現在算一算我居然也有15個腮紅

然後看到Elegance的腮紅 這個顏色是我的菜>//////>

 

★THREE~洗面皂

IMG_2864  

THREE這個品牌我已經從腮紅轉向保養品項

原本我就是一個很愛洗顏產品的人 看到這個洗面皂我就投降了

等我吧!我一定會把你帶回來的......

 

★THREE~防曬乳 

IMG_2867  

這一罐應該是防曬品沒錯吧!

跟另外一瓶有潤色+防曬系數的下地都很吸引我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在消耗我的防曬品和飾底乳

 

明天休假又要開啟宅女模式寫文了~~~

最近買的新玩具到手了 該是來好好的替它們拍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