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1  

又是一張網拍照大軍 是的 我這次買了精潤露30ml五瓶

因為我怕太黏膩 所以我買的是Ⅰ號 目前已經用到最後一瓶

 

精潤露的味道是花香味 不會太人工或刺鼻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倒出來雖然是水狀的質地 可是滋潤度卻非常的明顯 

上完化妝水的肌膚是有很明顯的那種潤感 不是黏膩

再利用手的溫度慢慢拍打肌膚 吸收會變得比較快一些

然後整張臉就變得好有光澤 比DEW還要來的有潤澤度

仔細看的話會覺得肌膚的紋路變得細了一些

整張臉也變得比較有彈性 就算是在白天上

我也不會覺得黏或是不好上妝之類的

 

去年11月去北海道時 我的保養只有帶精潤露+全能乳液+百優 剛好

而且買這種小ml數的攜帶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