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之行終於進入最後的尾聲第五天了

一樣是一大早就起床 搭著遊覽車路程沒有很久

就到了北海道神宮 到達的那天神宮好像有活動

所以除了觀光客之外 日本人也挺多的

IMG_2290  

神宮前面的這條走道 有種很清悠的氛圍 兩旁的樹木非常的茂盛

神宮前有一大片的小石子走道 導遊說那叫「落馬石」

意思是說到了神宮前面也要下馬用走的進去 不能直接騎著馬到神宮前

IMG_2283  

這是神宮的外面 那為啥會有車子大剌剌的停在神宮前呢

就跟台灣一樣買了新車要到廟去拜一下 在日本則是會有穿著傳統服飾的人出來祈禱

(那種服裝就跟在漫畫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啊)

IMG_2285  

這是神宮裡面了唷!來到這邊一定要買的東西一定是「御守」

各式各樣的御守都有 每一個都有代表著不同的意思

我看到之前人家送給我的淡紫色Kitty御守 我看不懂日文

但上面有「肌」這個漢字 我想應該是擁有好肌膚的御守

導遊說在日本御守是買給自已用的 不能買來送人

如果買來送人的話 等於是把自已的運送給別人 不過這個還是看個人啦!

有些人信有些不信 不然網路上也不會有那個多賣家在賣御守

 

參觀完神宮之後中餐是吃日式定食 連兩天都有吃到一夜干烤靖魚

是很好吃 不過好鹹 連我吃重口味都覺得鹹

吃完後就要前往札幌的三井Outlet 裡面很大很寬敞

有一般名牌也有精品 原本想看看Timberland的東西

但換算回台幣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就看看而已

 

後來我發現了日系衣服的品牌 LOWRYS FARM

原本是抱持著看看的心態 沒想到裡面的價位好親民啊!

我挑了一件棉T900日圓和針織外套1900日圓

換算下來棉T才300多台幣 外套也才700元

我回台灣的時後真的很飲恨沒有多買幾件

在台灣這個牌子的衣服不怎麼便宜說

如果妳也喜歡日系品牌 可不要錯過了

IMG_2381  

逛完Outlet後就準備要前往機場 我們的行程是早去早回

搭的是下午2點多的飛機 回到台灣也7點多了

 

我原本就很喜歡日本 這次去玩回來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種「我也去過日本」的那種感覺 打從心裡真的覺得日本是個很不錯的國家

連我們家親愛的也說下次有機會還要在去日本一次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自助旅行 (那來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