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5

入手這系列保養大概有四個月多月的時間
我的喜好分明從彩妝用到保養就可以看得出來有多喜歡XD
不過台灣還沒代理,所以當初要買的時後找得到的心得真的很少
最後就以對岸的心得來挑選大概適合我的

IMG_6176
est (嬡色) 菁華煥顏化妝水 120ml
est (嬡色) 菁華煥顏夜用乳液 80ml

對岸品牌名稱為嬡色,不過我還是覺得原本est這個名字比較好看
這系列一共是出了四個色號 Ⅰ號 Ⅱ號 Ⅲ號 Ⅳ號
簡單的辨識最前面就是最清爽,越後面的就是越滋潤
考量台灣氣候較潮濕,化妝水和乳夜我都是挑Ⅱ號

先說說化妝水Ⅱ號用起來挺清爽的,是完全水狀的化妝水
帶有一點點保濕度但又不黏膩,好適合我這混合肌的人來用
二月開來用的時後天氣還算冷的,這瓶就完全不夠力會太清爽
反倒是現在夏天用就很剛好,上完臉後會帶點水潤感跟保濕度
化妝水和乳液的酒精味稍為明顯了點,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內
聞起來有一點清新的花香味,很淡不會太過濃郁

乳液的話Ⅱ號我覺得就夠保濕了,不管冬天或是現在夏天用
我都覺得剛剛好,吸收快也不會黏膩用起來還蠻喜歡的
花香味會比化妝水來得明顯一點

這系列並無強調美白、保濕等等之類的訴求
用下來的這幾個月肌膚還挺穩定的,沒有亂長痘子或粉刺
下次化妝水會考慮買Ⅲ號回來試試看
(等囤貨清得差不多才能再買了.....)

IMG_6177
est (嬡色) 美白精華液 30ml

這瓶去年冬天就入手,已經用完好長一段時間了
現在只能憑一些印象來寫寫心得~~~~
精華液的質地很像乳液,比乳液再稍為輕盈一點不會太稀
以精華液來說這瓶還蠻清爽的,但又不到很清爽一擦上去沒啥感覺的那種
好推好吸收不黏,美白效果對我來說沒有很明顯
(我的膚色也很難再變得更白了...)

用到最後壓不出來時才驚覺「啊~用完了噢」這樣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瓶精華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