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8

幻粧 絢彩眼影#B-4

 

這一盒是在台中高絲特賣會上買的 那時後看到也只剩兩色(另一色號我忘了..)

而且沒有試用盒可以看 只能看外包裝的標示圖 我挑了一盒綠色+咖啡色系

回家到就迫不及待拆開來看 顏色搭配完全就是日系彩妝的fu

 

 

外盒照-

IMG_3232  

黑色的菱格紋還挺耐看的 不過一樣會沾上指紋就是了

 

 

眼影內盒- 

IMG_3229  

中間有一個隔板 畫法直接標示在上面 但這個隔板對我的效用並不大

因為我都是用我自已比較上手的方式去畫

 

 

眼影實色- 

IMG_3230  

IMG_3231

兩張的光源不一樣 第一張拍起來太白了

第二張比較較近實色 A色是偏米白色而不是白色

每個人的電腦都會有色差 我就都放上來給一起看吧!

 

 

手臂試色- 

IMG_3235

 

IMG_3236  

A-很實用的米白色 擦滿整個眼窩也不會太閃太亮或過白 

B-橘色調的膚金色 拿來當眼窩色有提亮的效果 但又不會太橘剛好

C-是我喜歡的橄欖綠 偏草綠色一點 裡頭還有細細的金色 

D-一開始我以為是個咖啡色 試色後才發現是個超正點的深軍綠色 比C還要喜歡

 

 

IMG_3395-tile  

最愉懶的畫法莫過於像這樣A畫滿眼窩 D當眼線畫 然後刷上睫毛膏

 

 

IMG_3404-tile  

這個眼妝只有用到二個顏色A+D D的軍綠色真的超好看

可惜我把它畫醜了 照片拍起來不太像是軍綠色

 

 

IMG_3422-tile  

如果是畫小煙燻 一樣A打底 先畫上眼線 接著把D刷滿整個眼窩 D真的超正點的

 

 

IMG_3456-tile  

這個眼妝是來撐場面的 我只用A+B 忘了我當天為啥要這樣畫

可能是想當個清純的鄰家小女孩吧!可惜眼睛不夠大 也沒有清純到那去

 

 

這一盤算是個中規中矩的配色 也是一個很實用的眼影盤

粉質算細緻且不太會飛粉 眼影的服貼度非常好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照鏡子

眼窩上的眼影還是一樣不會走針(台語) A色的光澤感真的很棒 有種水潤的感覺

不會像上次JS那盤的打亮色亮片很明顯 每次用這個打底都是很豪氣的刷 

最近買的玩具都讓我非常喜歡 錢也算花的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