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7

上一支眉膠已經挖不太出來,趁休假去了MAC補貨一下
不打算再買有紅感的顏色,也想換個顏色試試
就挑了帶金色的GIRL BOY

IMG_5700
這兩支外型很像也都放在同一個試用架上,但品名是不同的
外包裝也不一樣,眉廓定色膠是透明管防水那支是咖啡色管身
(上面字打錯~請見諒XD)

IMG_5696

IMG_5707
顏色看很金,比較適合染髮後的髮色
雖然我的頭頂髮色是黑色,實際刷上也覺得還好不會很突兀
定型的效果跟防水那支一樣好
試塗在手臂上乾了之後搓它都不會掉

IMG_5695
當然就讓櫃姐實際幫我刷上眉毛囉!!
順便一起用了MAC家眉粉、眉筆最後刷上染眉膏
刷上後的顏色有點咖啡又不會太淺
不過櫃姐把我的眉毛畫得有點粗,好不習慣

IMG_5698
然後一邊閒聊一邊試眉毛
櫃姐很風趣聊得也很開心就又默默的買了這支
MAC #267圓弧型眼線刷
我其實最怕的就是那種跟妳聊得很開心
在聊天過程中輕微的介紹著它們家的產品
不帶強勢、明顯態度的推銷
剛好手邊也沒有像這種正版的眉刷,都是用INTEGRATE眉粉裡的小刷
這支眉刷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打包的
價位不貴一支八百元,算是我這幾年來買的刷具裡算便宜的了XD

IMG_5699

已經很久沒有再發落MAC的彩妝,印象中以前沒有這支
櫃姐說這支是限量的,在櫃上那支因為有使用過所以毛刷起來很軟
回到家看了材質才知道是纖維毛,所以這支剛開來用毛還有點硬
圓弧型挺貼合眉骨的地方,寬度也很夠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