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3  

來分享一下我用了一陣子的兩款護髮產品
本人留著一頭未染過的直長髮 髮尾有燙捲過
髮質是屬於中性髮質 有自然捲(髮根)

因為很懶的我 一直很偏愛不用沖洗的護髮產品
哥德式這一罐算是我用很久的護髮品了 
我選的是RC 自然捲粗硬髮抗毛燥這一罐(上圖右邊)
那時後髮尾還沒燙內彎時 我的髮尾真的很毛燥
尤其是吹完頭髮時超明顯的 後來用了哥德式這罐髮尾就變得比較乖
加上直長髮在吹髮時很容易因為拉扯掉頭髮
在吹髮之前先搽護髮品再吹整 也變得比較順

IMG_2385  

另一款按摩髮霜是在特價的時後買來的
我大概一、二個星期用一次 當然用完這罐我就不會在搽哥德式的免沖洗護髮了
這一罐的果香真的是香到一個不行 但味道又不會太刺鼻也不會很人工 我很喜歡

IMG_2386  

這一罐不只可以護髮也可以按摩頭皮 沖完後不會覺得有乳霜殘留在頭皮上
我用這罐的方式也很簡單 洗完頭後搽完這罐護髮就用髮夾先盤起來
利用浴室的蒸氣來護髮 然後等全部洗完身體之後再沖洗 就這樣

哥德式這罐護髮我用了快二年 果沐是半年前才才加入使用
周遭的朋友也說我的頭髮固的很好 都沒啥分叉
果然頭髮還是要好好照顧 不能只有顧臉和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