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1  
第五代非比尋長睫毛膏 7.5ml 網拍價約200元
防水眼線膠筆 1.5g 網拍價150元


我已經忘了睫毛膏購入的價錢是多少了?
價錢是從網拍上搜尋到的 不是一定的價格唷!
眼線膠筆的話就真的是150元 網拍上都是這個價位
這二支大概買了也有三個多月了 也是在美妝版被生火的

IMG_2340  

睫毛膏的刷頭算蠻大的 像我這種小眼睛的人 刷的使用真的要很小心
平常上班如果想刷睫毛 我都不會拿這支 因為這支要慢慢仔細的刷
才能刷出長長又漂亮的睫毛 通常只有在放假的時後才會被我使用到

IMG_2347 IMG_2348  

這是刷完的對照圖 不曉得是不是睫毛膏知道我要幫它拍照
那天刷完的捲翹度一整個讓我很滿意啊!
其實一開始用的時後讓我不是很喜歡 想說刷出來怎麼那麼無感也不纖長
後來不放棄試了好幾次才慢慢的抓到訣竅 還好沒有被我丟在一旁

另一支眼線膠筆我買的是燦黑色 黑色的我不愛
其它的顏色我覺得沒有很實用 所以我只有入手燦黑色
還記得那時後剛出眼線膠筆的時後 我一直很好奇的想試試用起來的感覺
本來想買BB的 但我覺得有點貴 還是先試試開架的就好

IMG_2362  

IMG_2365  

這個燦黑色劃起來不會太銳利 但又可以讓眼睛變得很有神
除了BB的眼線膠之外 第二個眼線使用率最高的就是它了
它的質地很滑順不會像眼線筆塗在眼皮上會乾澀澀的
而且顯色度超優的 加上筆型的設計方式 連眼線刷都省下來了
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 它劃在我眼皮上還是會暈
但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連用眼線膠也會暈
一支才150元又加一個削筆器 讓我真的覺得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