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4  

一定要來分享這個我用了二十塊的香皂
三年前是朋友介紹我這一款在家樂福就買的到的香皂
用了之前我完全不想換其它的牌子 每次補貨都是二大包裝帶著走

我是個很愛用香皂的人 不管是身體皂還是洗臉皂>////<

家樂福有小包裝和大包裝 像我這種重度使用者都一定是買大包裝的
一袋是10塊 總價135元 一塊不到15塊的香皂 是要去那找啊!!
而且我一定選蘆薈口味的唷!! 原味的味道我不喜歡 用了一個之後就沒在回購
之前也有在好市多看到超大包裝的 可惜只有原味沒有蘆薈口味的

IMG_2041   

拿個OPI指甲油來比一下 就一般香皂的大小啦!!

蘆薈口味用的速度比原味的還快
且二款拿在手上的的觸感不太一樣 原味的觸感比較札實一些
我想有可能是蘆薈口味有添加物吧!!

不過起泡速度是蘆薈口味比原味的還快
而且蘆薈口味的泡沫很多 也很綿密
二者沖洗完的觸感都很清爽舒服 不會太乾也不會滑滑的
就連冬天我也都是用這款香皂 只是偶爾會變心換個沐浴乳之類的

IMG_2037 

最後附上標示 目前我只知道在家樂福買的到
因為是家樂福進口的麻 哈哈.......
真是感謝我朋友的推薦 讓我用到這麼好的香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