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用貼雙眼皮貼也用了有二年多快三年的時間了,
也嘗試過雙眼皮膠還有其它款的雙眼皮貼,加上我也不會自已割雙眼皮貼
所以就買現成的,而現在只固定用某一款雙眼皮貼
就是這一款雙眼皮貼,它有分三個尺寸L、M、S,我選的是最小S的尺寸

這樣一包最便宜的價格我買過40幾的,後來再美華泰看到特價一包30幾
那時一次買了5包回來囤,大約用了幾個月就沒了
今天在四季居然看到一包只要29元,架上也只剩5包就全買啦!
改天在去瞧瞧還有沒有貨,再買回來囤 

【 背面解說圖 】

【 實際物品 】


不過在貼之前我還是有修剪過,現在來分享一下我的雙眼皮貼過程。


按照第一個步驟,先取下一小段
再來第二個步驟,從中間剪開
第三個步驟,將剪開的一小段倒著拿,再來準備貼上眼皮


這是我的素眼,有時早上睡醒會變成雙眼皮,而有時會變單眼皮...唉


將倒著拿的一小段貼再黑眼珠上方(我的習慣會在往前貼一些)


貼完後張開眼睛就變這成啦!

再來一張差別圖


其實貼久了就會有痕跡,就不用老是在找到底要貼在那裡
現在現在我貼雙眼皮的時間,不用到一分鐘就OK了 (其實30妙就夠了XDDDD)

這一款雙眼皮貼的顏色是半透明狀
貼完再上眼影色就會被蓋過去,就算是單貼雙眼皮貼不上眼影
也看不太出來,這一點我很喜歡,相較於其它的雙眼皮貼
有的太長,有的太寬,都不太符合我的眼型
誰叫我是屬於小眼睛,而這款S尺寸的就剛好符合我的眼型

而倒著貼是在ur的討論區學來的唷,以往我也是剪一半順著貼
後來發現倒著貼效果更明顯,從此之後就一直是倒著貼雙眼皮貼了
至於黏度我覺得還不錯,有時貼失敗了,撕起來在貼一次、二次這種情況也是有
貼完後用手脂按壓一下,就很牢固了。

以上是我的用法及經驗,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