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沒有被任何一家百貨給吸引,但是自已卻下了不少單
而這兩個月我買的東西,比往年多出了許多,快嚇死我自已了
11月開始,我試著用電腦記事本去記錄我所購買的東西
雖然用這樣的方式也不見得可以讓自已花少一點
不過至少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已到底把錢花到那裡去
以上不相關之話題結束~~~~~~

 

IMG_4135  

右- VECUA Honey 熟成蜂蜜皂

右二- SHUAWA 礦物碳酸皂

右三- SINN AG抗老保濕化妝水

明知到我的洗顏品還有囤貨,一看到雪莉介紹的蜂蜜皂和碳酸皂讓我好心動
所以也就這麼下單把它們帶回來,另外的SINN化妝水也是我很想試的
拿到化妝水的當天仔細看了一下說明,這瓶算是前導式液
是有去角質的機能化妝水,我真是大意當初沒看清楚說明就昏了頭直接下單
結果又要重買一次,左邊那五包都是附贈的試用包有兩包是洗顏和卸妝乳
以往我對john masters organics的印象只停留在洗髮品而已
剛好可以試試看保養品的東西好不好用

 

IMG_4138  

右- LE LABO 香水

右二- 竹寶堂刷具 Z4、Z10

右三- VISEE蕾絲眼影 BR-1

右四- est珠光蜜粉

只能說入了LE LABO這個坑是一條不歸路,一開始我也不懂後來上網搜尋
才知道定價不是普通的貴,但是試聞了幾支有興趣的味道全都是我的菜
後來跟人合購,先買了讓我最逍魂GAIAC 10東京限定款50ml(心頭愛)
還有BAIE ROSE 26芝加哥限定款10ml

 

竹寶堂刷具是最近想把好幾年前,週年慶出的MAC短版刷具組做淘換才收的
裡頭有二支眼影刷我也用了有六年也值得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竹寶堂的價格不便宜所以我打算慢慢收
Z系列的觸感真的不是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有興趣的人歡迎一起跳坑,這是對岸的心得↓↓↓

http://9night.kimiss.com/thread-124693-1-1.html

http://9night.kimiss.com/thread-1020305-1-1.html

 

因為這兩個月花比較兇,所以沒有太多的扣達可以買彩妝品XD
只入了一盒VISEE BR-1有寫過心得了,有興趣的人請看

 

年初買的THREE蜜粉終於讓我用到快見底了,趕緊把之前在日雜上
燒我很大的est蜜粉買入,這款蜜粉就分二種銀蓋是無珠光、金蓋是有珠光
粉撲比THREE還要來的細緻,用起來好有幸福感

 

IMG_4168  

最後是11月底的補貨,手邊的THREE隔離霜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因為我非常喜歡這瓶像乳液般的質地和味道,趕緊又補貨
另外一瓶是去角質凝露,因我手邊缺去角質的東西
(上面那瓶買錯的化妝水不算在內XD)
加上對THREE又很有愛所以就買來試試看了,收到貨的當天立馬開來用
打開包裝噗鼻而來的是淡雅的香氣,連裡頭的說明書都有染上這樣的味道
精油味反而沒那麼重,是我喜歡柑橘清香,超愛~~~~~
這次終於拿到卸妝油和洗面乳的試用包了,很期待開來用啊!

 

 

_________________ 保養品用光光 _________________

 

IMG_4179  

最後是很弱的保養用光光品項,我一樣是每天都有在用保養品的人,為啥用完的品項就沒有像其它人那樣多,這是我很納悶的一點。旁氏的眼唇卸妝液只要有買一送一就會囤貨,是繼巴黎萊雅之後我愛用的眼唇卸妝液,平均一個半月用掉一罐,今年用的乳液就只有KIEHL'S集煥白保濕乳液和SEA FLORA虹褐藻透水全能乳,集煥白乳液在夏天用也不會覺得油膩,使用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而且這兩罐也才差15ml,全能乳我現在已經用了一半掉= =,另外的SEA FLORA海藻露我已經開始想念它的觸感了,雖然想花心一下先買其它的來用,但真的很喜歡這瓶海藻露,下次還是再補貨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