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2  

嘿嘿 終於買了THREE的腮紅了

日雜Voce還蠻常出現腮紅的蹤影 不注意它都很難

雖然很早就開始在網路上找試色 但一直到要買的時後我還是很猶豫啊!

最後把目標鎖定新出的三色  

#18 LOVE DRIVE 橘色系

#19 LOVE KICK 紅色系

#20 LOVE TWIST 粉紅色系

然後又再19和20之間一直無法做決定 最後勝出的是......

 

 

 

#20 LOVE TWIST  定價『3150日幣』

為什麼會選擇#20勒 原因就出在近二期的Voce裡介紹到這一色時

都稱它為「大人系的粉紅色」 因為它是偏藍的粉紅色

 

來張圖片瞧瞧.....

IMG_2743  

這樣看是粉紅色沒錯啦!

 

那再來一張近照~~~

IMG_2744  

有感覺得出來它的偏藍粉紅色嗎? 

 

和手邊的MAC粉色腮紅來比較一下

IMG_2749  

一開始還沒看到實品時 我也不曉得什麼叫偏藍粉紅色

和MAC的粉紅色放在一塊 就看得出來THREE的藍色調重了些

 

背面說明

IMG_2745  

 

THREE的腮紅就跟植村秀腮紅差不多的大小

一收到腮紅的時後 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手邊PJ和SUQQU的腮紅都很大

像這樣的尺寸還真的拿不太習慣 THREE的腮紅沒有附刷子

然後也沒有鏡子可以照 就單純的腮紅 盒裝就是簡約的自然風格

連紙盒也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老實說我真很喜歡

換算成台幣約1100元 是我可以接受的價格(最近的日幣算很低 很想再讓人多買..)

 

#20這色的粉壓的很實 如果是比較札實的腮紅刷用壓的方式就可以沾上腮紅了

腮紅刷上臉頰的透明度很棒 是繼SUQQU之後讓我覺得很自然的腮紅

目前心中排名第二愛>"< (喜新厭舊的傢伙)

帶著些微的光澤 不是那種很明顯的珠光 完妝後是那種自然的透明感

 

來看看實際使用色吧!

IMG_2783   IMG_2781  

這張是剛刷完腮紅拍的 雖然是偏藍的粉紅色

但也不用擔心刷上會有藍藍的光啦!XD

再來一張全臉照 有時後在想PO這種全臉照

到底要不要在眼睛打上馬賽克 因為我周遭的人都不曉得我有在寫敗家部落格

但又覺得如果打上馬賽克整個就很怪 算了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哈~~~~

IMG_2785  

這是在我家門口前拍的 (發現了一個好拍照的地點了...)

 

隔一天我又混著其它的腮紅一起用~~~

IMG_2806   IMG_2807

IMG_2808   IMG_2813  

在原本應該刷修容的地方 刷上THREE #20 輕刷到快近耳朵處

然後在笑肌突出來的起方刷上Paul&Joe 仲夏夜精靈002

這樣的刷法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是沒有很明顯覺得有小臉效果

不過臉部到是比較立體一些啦! (自以為的......)

 

大致上來說 這塊腮紅是沒有到讓我很驚艷的地步

因為已經體驗過SUQQU腮紅了 不過如果手邊沒有SUQQU的話

這塊腮紅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那種就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粉色 刷在臉上的那種自然感真的很不賴

自從拆了這一塊來用之後 就一直在肖想那塊#19紅色腮紅

還好THREE的腮紅不是限量的 那就過一陣子在收吧!這個月的『扣達』已經用畢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