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要剪短髮囉!
原本設計師還很驚訝,一直跟我確認是否真的要剪短 

不是因為受到了什麼刺激或則是想不開之類的
而是真的想換個髮型給自已一個新的新象

想想留長髮的時間也將近七年多了
自從高中就一直都是留長髮
直到去年鼓起勇氣燙了捲髮,好不容易換了新的髮型

今年當然要在更突破,你說是唄!

先來看看Tina的新髮型



真是好俏麗又有精神的髮型 ( 臉皮真是厚丫   )

洗+剪+染+燙,足足坐了四個鐘頭

真是好漫長的下午........





這張很模糊,但有拍到我的設計師 ALLEN

再來就是今天逛街的戰利品

☆ 仿CD方塊長耳環



它的四面都有不同的字樣



亮麗的銀色,搭配新的髮型
一整個就是絕配


好幾天沒發文,就請各位別嫌棄啊!

【補充】

在寫完這篇之後覺得自已很豬頭
因為除了自已的同事和朋友外
其它人應該不曉得Tina留長髮是啥樣子?
那放了一張短髮的照片有啥差別??
所以在來補一張Tina長髮時後照片




只有髮尾是捲的,上面是直長髮
加上又沒有染,一綁起包頭整個就是很嚴肅

很多人問Tina怎麼會不心疼長髮被剪掉
( 設計師還誇我很有勇氣勒 )
老實說留了七年的長髮
也經歷了離子燙、捲燙
另外自已真的不愛整理頭髮
手又不靈活,除了綁馬尾外就沒其它的 " i 滴兒 "

好加在剪完後的髮型我很滿意
而同事們也都是讚譽有加!
讓我好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