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7  

一樣是在日雜中認識THREE這個牌子 不同的是從保養品品項中於它相遇

直到買了SUQQU的彩妝後 我對THREE家的彩妝也開始有了興趣

還好THREE的腮紅不是限量版的 所以請代買先買了下地和蜜粉

原本蜜粉這個品項沒有在我的購物清單裡的

一直到看了對岸的心得分享 讚賞THREE家的蜜粉 粉質很細、上妝後的妝感很自然

又加上我的肌鑰蜜粉用了二年多 一直想買新的蜜粉 於是我就默默的把腮紅換成了蜜粉

 

IMG_2704 

THREE Diaphanous Loose Powder #01 (珠光、グロー) 17g 5250円

很樸實的外包裝 灰黑色的盒蓋加上透明的盒子

雖然很簡單的外包裝 卻也不失高貴

IMG_2692  

撕開貼紙後是網篩的設計 如果用倒蓋拍打再用蜜粉刷沾也很方便

IMG_2688IMG_2689  

裡頭的粉樸也很厚實 大概有1.5公分的厚度 是短毛的 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

IMG_2703  

近看一下蜜粉的質地 粉質真的非常的細 雖然是買珠光的

但珠光也沒有多到很明顯 就連珠光看起來也很細

IMG_2698  

拿肌鑰的來比較看看 肌鑰的蜜粉偏白 THREE的蜜粉最淺色01色號都比肌鑰來的自然

IMG_2701  

推開後肌鑰的膚色偏白 可是THREE的就自然到一個不行

而且THREE的蜜粉我還一直加 一點粉感也沒有

沒想到THREE的蜜粉會那麼的細 就算刷上整臉感覺不到有閃閃的珠光

用了一個星期整個是超愛的啊!控油的效果也很好 上妝8小時後鼻頭上也不太會有油光

用蜜粉樸上妝的話 妝感會比較細緻 用蜜粉刷的話 妝感就會比輕薄、自然

兩種效果我都喜歡 就看當天的心情決定用那一種方式上妝

 

IMG_2706   

THREE Pristine Primer #Translucent (無珠光) 30ml 3990円

另一個底妝品項是我很愛買的下地 沒有色號可選 只分珠光和無珠光

因為蜜粉我挑了珠光的 所以下地我就選無珠光的

一樣是灰黑色的蓋子加上玻璃瓶紙 很有重量的一瓶下地

IMG_2713  

瓶口是要用倒的方式 不過瓶口不會很大 所以不用擔心會倒太多

我擔心的反倒是如果用到最後的話 可能要用倒立的才能甩出剩餘的下地

IMG_2710  

質地很像精華液 是淡淡的粉奶油色 沒有任何遮瑕效果 也沒有防曬系數

一搽上臉後就可以感覺到很輕薄一點也不厚重 也不會粘

而且非常好推 推開後一下就吸收了 是非常清爽的觸感

可是又會保留像精華液的那種潤感 跟我以往用的下地很不一樣

雖然沒有遮瑕效果也沒有防曬系數 可是我反而很喜歡用

 

沒想而THREE的底妝那麼的好用

雖然知名度沒有來的SUQQU那麼高

不過好像還是有一小群粉絲默默的支持 (就是我....)

好了寫到這 已經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