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8

眉毛這個步驟是我上妝一定要畫的
我天生就是個眉毛稀疏又不濃的人,真的是少的可以
還被我老公笑稱素顏看起來像雞蛋= = (因為臉很圓)

這支眉膠是去年聖誕節和朋友交換的禮物
我一直也想買眉膠來試試但就是一直沒有買
朋友還很貼心先問過我的畫眉用品後幫我選了這支
有了這支眉膠後畫眉變得又更快速

IMG_5476

照片中是我畫眉必備的四項用品
1. 螺璇眉刷
2. 惹我眉筆-灰
3. MAC 防水眉廓色色筆
 4. INTEGRATE 立體3色眉粉盒-BR631

螺璇眉刷是一定要的,這支用來整理、刷順眉毛很方便
不用買到專櫃的,開架的就很好用了,壞了也不心疼

IMG_5502

因為眉毛很稀少,所以我只會把旁邊的雜毛修掉
不會刻意修到一個眉型,因為這樣眉毛會更少而且超細
先用螺璇眉刷把眉毛刷順

IMG_5503

用MAC眉膠刷上眉毛中段,刷到眉峰處就可以了
眉頭稍為帶過就可

IMG_5507

惹我眉筆補完眉尾後,在用螺璇眉刷整個刷順眉毛一次
INTEGRATE眉粉盒淺色刷眉頭下方凹陷處
從眉頭順著鼻樑方向刷,製造立體感
(我忘了拍這張是不是有先刷上XD)

這樣就完成畫眉囉!!畫完二邊時間不用到一分鐘
雖然畫眉毛也有十幾年的時間了
還是會出現兩邊畫不同高的冏境
因為我兩邊眉峰高低不一樣,有時後畫不平均就需要調很久
有時後手感很好畫一次兩邊就OK了~哈哈這要看手感滴

IMG_5521

在回過頭說說MAC眉膠
朋友幫我挑的這色red chestnut是不帶有紅感的淺咖啡色
一開始只單用眉膠刷全部,跟我的髮色很不搭顏色好淡
雖然我有染過頭髮,不過現在黑色髮已經很長了
單用這色看整體就很奇怪,後來加上灰色眉筆後就比較自然

IMG_5519  

眉膠的刷頭是鐘型設計,刷毛約1.3公分大小剛好
很好沾取到眉膠也很容易刷上眉毛
跟我n年前買的開架眉膠差超多的
定色效果很棒,除了眉尾偶爾不小心會擦到不見
有上眉膠的部分一整天下來顏色都好好的,不會缺一塊或是掉色
最後還是要稱讚一下染眉膏的方便性,畫眉毛就不是一件麻煩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