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4.JPG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 SPF20 $1750元

這是今年2011陪我渡過冬天的隔離霜
目前已經到用到剩三分之一了 在開始物色下一瓶隔離霜之前先來發表一下心得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發表心得了....汗!!)

先來看一下質地
IMG_1258.JPG  
這款是屬於霜狀的 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拍不太出來
延展性還算不錯 不會不好推
怕用霜狀有屑屑的人建議妝前的保濕要做好
擦在臉上有淡淡的香味 不會過重

如果問我會不會想在買一條 答案是不會
個人偏好喜新壓舊 所以就算是很愛的隔離霜
我還是會在下次購買的時後換個口味
(這純粹是個人偏好...冏)


平常休假只擦這罐而已
上班時頂多在加上蜜粉或粉餅 然後在畫個腮紅而已
(其實現在的妝是越化越淡....) 

以下是真人圖示 給各位看官參考參考
寫到這我都詞窮了 因為太久沒寫心得荒廢了有快一年的時間了~呼
IMG_1321-1.JPG  

潤色的效果沒有很明顯 但膚色變的比較均勻一些了
有修飾掉一些原本臘黃的膚色 但是毛孔依然存在
若是要遮毛孔的話 建議在上其他的遮瑕品
20的防曬係數給上班族使用也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