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8.JPG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 30ml $ 550元

今年夏天用的隔離乳 自從LM的飾色隔離霜快用完 我就整個好慌
因為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潤色隔離乳 直到這瓶出現後
用到現在也差不多該寫一下心得 然後再繼續物色下一瓶隔離乳>////<
(話說下一瓶我看中小香的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 用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嗎?)

官網介紹落落長一篇 沒有全部轉貼
有興趣的人請往這  >> Neogence霓淨思

★三合一高防曬機制,全方位阻隔紫外線
★富勒烯,活膚延緩老化
★多重維他命C衍生物,淡化斑點
★洋甘菊有效舒緩曬後、淨白肌膚
★防曬X美白X潤色,三分鐘打造自然裸妝
★清爽潤色、不易阻塞毛孔
★針對老化原因之一UVAl  全方位阻隔、吸收

主要選擇這瓶的二個主因 潤色、防曬系數
還好有它陪我渡過炎炎夏日加油.gif

IMG_1094.JPG 
淺淺的鵝黃色 沒有珠光 塗在臉上不會過白 同時也有修飾的效果
有著淡淡的薄荷味 滑順度和一般的乳液沒啥不同 還蠻好推的
我用這款不會有屑屑的產生 另外網拍上購買的價位我覺得會比較親切一些

馬上就跳到試色區吧!!...............XD

IMG_1092-1.JPG  
我有著很明顯的紅色痘疤 塗上這瓶後修飾掉不少
平常都是上完隔離霜就只上蜜粉
上班頂多在加上粉餅或是粉底液

我除了休假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一定是待在冷氣房裡
定妝的效果還不錯 上10個小時的班還是挺持妝的
除了我的鼻頭不爭氣的狂出油外


不覺得有變白 但用到現在也沒有讓我曬黑
等這瓶用完在來尋覓其它的好物.......

--

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 SPF20 - NUDE

IPSA 臉部明亮抗曬乳 SPF30.PA+++

Paul&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SPF12 PA+ 02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 SPF 40 PA++

還有其它的防曬品請往這點 >> 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