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分享指甲文了....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要改途XDDDDD

上次美容展除了自已有買之外
連友人一起拖下來購買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啊! >ω<

因為顏色我都覺得很美
所以就跟友人借了指甲油來塗
也一起分享色號給有需要參考的人

最近在PTT上也看到很多人分享試色的網站
我整個就是無法招架啊!!~~~~~~~吶喊 ))))))))
也很謝謝版友分享那些網站
我個人覺得都非常的實用  (/≧▽≦/)


先來看看第一個顏色

OPI/B41 TOTALLY TANGERINE



超亮眼的亮橘色
細細的珠光 讓光澤感看起來更耀眼
擦在腳上一整個就很招搖啊!!  (/≧▽≦)/~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珠光 超棒的



這色應該比較適合手白的人 ∩ˍ∩




OPI/A47 RED HOT AYERS ROCK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塗紅色
也不是正紅色 是帶點桃紅的紅色
擦在指尖上讓人不注意都不行 ≧ε ≦



完全純色不加珠光



很莫名的擦上這色 手變得好白
但要我擦這色出門 還是需要一點勇氣 (>////<)


今天一次擦了二次不同色的指甲油
而且都是我平常不太擦的顏色 感覺很妙
明天還會再分享二色 算是粉裸色 請期待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