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0.JPG  
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 250ml $680元
牡丹沐浴乳 250ml $780元


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洗澡了
前幾天看大學生了沒 陶子說了一段話
洗澡是人一天當中最能放鬆且好好舒壓的一個時間點
建議大家洗澡時放慢速度好好洗個澡

自從我妹去年送了我一罐玫瑰沐浴膠之後
我就完全愛上有香味的沐浴膠(乳)
一邊洗澡一邊聞著舒服的香味
真的可以讓自已在一天忙碌中 好好的放鬆一下壓力

圖中左邊的玫瑰沐浴膠已經被我用完了 只剩下空瓶當證據
右邊的牡丹是最近購入的新歡 二款我都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想嘗試歐舒丹其它的沐浴乳

IMG_1316.JPG  
牡丹沐浴乳質地是乳白色 較稠狀
用沐浴球搓出來的泡泡算少量不多
香味不重算是淡淡的清香 香味持久度不高
大概隔天早上起來就聞不太到了
清洗完泡泡後的肌膚觸感很清爽帶點濕潤的保濕度

玫瑰沐浴膠質地是半透明果凍狀的凝露顏色是淡粉紅
沐浴球搓出來的泡泡很多 (泡泡多讓我洗澡時很滿足...^^)
香味也不算重但持久度很高 隔天起床還聞的到淡淡的玫瑰香
而且又不是很人工的那種味道我很喜歡
沖完泡泡後肌膚很滑 一開始很不能適應 感覺像是洗不乾淨那樣
但是洗一陣子之後就習慣了 保濕度比牡丹沐浴乳高
(不喜歡洗完澡肌膚會滑滑的人 就別試玫瑰沐浴膠了)

雖然說玫瑰沐浴膠還可以拿來泡澡
但是我家沒有浴缸 無法嘗試廣告中那樣的泡泡澡
無法花大錢去做spa 偶爾買個高檔一點的沐浴乳回家體驗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