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我也有買到啊!<( ̄︶ ̄)>
前天下了班照舊習慣開了網誌來看
好加在有再yuki那看到了這個情報
趕緊叫我妹隔天去買了二組
不曉得還有沒有就是了,數量不是很多
我妹說:「一個人只能買二組」

已經期待好久了,終於上市了
以前有過用紅色瓶身的,感覺很不錯
所以對這次上市的黃金修護也很期待 >ω<

改天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4/19 

擠出來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是山茶花嗎?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不難聞就是了,洗完後的感覺不會乾澀
有些洗髮乳洗完後頭髮會很乾澀
連用手指撥開都會掉一堆頭髮,像這種的我不愛
還好這瓶黃金修護洗髮乳不會 ^^

ps:目前還沒用到護髮乳,因為舊的還很多 ╮( ̄▽ ̄)╭


4/23

目前為短髮狀態,用到的洗髮乳大約是50元硬幣
沾水後起泡速度還蠻快的
但過一陣子之後,泡泡會吸取頭髮上的污垢
慢慢的泡泡又會變少
沖洗時間中等,我想是因為我短髮的關係吧!
洗後的感覺一樣,不會太乾澀也不會太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