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黑眼圈所困擾的我 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可以遮的恰恰好的遮瑕膏
以前所入手的
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也因為我的黑眼圈慢慢加重 而無法遮住

終於入手了我肖想很久的亮眼遮瑕膏
原本是有考慮買BB的 不過離我家好遙遠
最後還是因為懶 所以沒去靠櫃

那天靠櫃服務我是個櫃哥 整個過程講解的很詳細
原本就很心動的我 在試完後不小心就滑手了

這款遮瑕膏有三個色號
櫃哥替我選了2號這色 有點偏黃的遮瑕霜


這色算是中間色吧 不會太淺但也沒有很深
和我的膚色搭起來並不會很突冗

來看看實際試色



只上隔離霜後的雙眼 我的黑眼圈是屬於黑青色的那種
算是血液循環不好的那種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遮瑕後的雙眼 大約遮了80% 
不過隱隱約約還是看的到黑眼圈痕跡 (實在是太頑固了 ╮( ̄▽ ̄)╭)


我的用法是

先擦上保濕眼霜 輕彈按壓讓眼霜吸收
用遮瑕刷沾遮瑕膏 再手背上先溫熱一下
延著黃色區塊眼部的紋路往下刷
慢慢將遮瑕刷往上帶著紫色區塊
最後別忘了眼頭前和眼尾後 就是綠色區塊稍為均一下就OK了


個人覺得這款的質地還蠻濕潤的 
遮完後並不會有細紋 就是是上妝後三個多小時
也不會因為太乾 而跑出小細紋 這點我很喜歡
其實我覺得妝前的保濕也很重要
先上保濕眼霜之後再遮瑕才會完美

連續用了一個星期 效果個人還蠻滿意
不過我還是很想試試BB的遮瑕霜 (不死心的人!)

來個全臉差異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