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4



已經很久沒有到甜點心球去光顧了,
今天心血來潮,千里迢迢跑去買了二塊小蛋糕回家享受,
最近它們家剛裝潢好,比以前大很多,
一進店裡面感覺就非常舒服,
迎面而來的就是一排的蛋糕櫃,裡面有好多種類啊!!
比以前還多(以前只有一個短櫃,現在是長櫃)

我挑了最喜歡吃的香芋蛋糕和蒙布郎。



這一個口味香芋蛋糕算是它們家的經典吧!口味真的很濃郁,
不會像一般蛋糕是用濃縮芋頭汁去拌的。
餡的部分很扎實,一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



再來這個蒙布郎是栗子口味的,也是我最近很喜歡吃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受緯來日本台的影響,近一年來我一直在找有栗子口味的蛋糕,
可惜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還好甜點心球滿足了我的慾望,

連它們家的包裝也有了小改款↓↓


多了一種可愛的幻想。
另外我再PO個二張之前買蛋糕的全圖吧!!



↑↑品名: 別出心栽 【栗子餡+栗子丁】



↑↑ 品名: 甜點心球 【卡士達牛奶+巧克力】(它們的招牌)

果然心型的蛋糕就是不一樣,有機會去試試吧!!

址址是: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