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
這是最近在台中興起的賣豬排專買店,
去大里店吃過二次,
第一次點了飛飛介紹的芝麻醬豬排(腰內肉),
它的芝麻醬是要自已磨的唷!!
那時點的時後,旁邊的先生一直看著我,
好像很想知道我到底點了什麼東西,
後來忍不住還問了服務生,ㄎㄎ



就是這個啦!!
一個小缽還附一支木頭,好日式的fu唷!



磨好了再加中濃醋,
想像一下淋在豬排上的感覺吧!

終於在太平也開了一間樹太老,
今天心血來潮去光顧了一下,
特地還避開用餐顛峰期,不過還是等了一下,
照舊點了我愛的芝麻醬豬排,
但是呢,跟我第一次吃的感覺有些落差說,
雖然是腰內肉,但咬起來沒那麼嫩,
不過我還整盤都吃光了



餐後的甜點可以提醒大家,
如果要點冰淇淋的話,可以先問一下口味,
之前我以為都是香草冰淇淋,
可是這次居然是巧克力碎片冰淇淋,可惡
害我點了和果子 (就是麻薯啦!)

ps; 我一直覺得那個小缽好可愛啊!不曉得那裡買的到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