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日系的保養品居多,
當然化妝水也不例外,
所以來分享一下我所用的化妝水吧!!
因為很懶的一篇一篇打所以把它們集中拍照,
歸類再同一篇,呵呵



↑↑由左至右分別是
【佳麗寶】活力美白露
【高絲】雪肌精
【AQUA LABEL】水保濕潤膚露(潤澤型)
【ALBION】健康化妝水

最常使用的就是活力美白露,晚上都是拿來濕敷較多,
用量很兇,之前買的200ML用二個多月就沒了,
所以這次發狠買了360ML的(還多囤了一罐360ML的)

雪肌精的話是很早就買的化妝水,
現在都是拿來在早上才用,偶爾會用紙面膜拿來敷臉,
不過用習慣美白露後會覺得雪肌精的酒精味很重。

潤膚露的話是也之前買的,它是屬於保濕的,
所以那時後也是拿來濕敷用,只是有了新歡美白露後,
就把它冷落再一旁了,不過我還是會把它消耗掉,
不然很浪費錢= ="

最後一罐健康化妝水,是今年生日婉伶送我的,
小瓶裝100ML,一樣我也是拿來做濕敷,
不過剛敷的時後都一直聞到古早的香皂味,
還問婉伶有沒有那種感覺,不過她說沒有,
我想應該是她聞習慣了吧!!

以上四瓶化妝水就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
每一罐都是用我的血汗錢買的,
當然也是要把它用完再換新的。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