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


這一系列的眼影粉就是MAC的啦!!
我是在網拍上買的,一個顏色是100元,
怎麼看都很划算,而且今年新光出的魔幻星塵迷你版,
我昨天有去看過了,很多顏色我都有,
所以並沒有想購買的衝動。



 
另一篇是有含試色的魔幻星塵

全部加起來共17個顏色,下面那張圖是在拍全圖的時後忘記排進去的,
只好另外在拍一張。

所有的顏色我都非常的愛,大部分都是煙薰妝的顏色,
可能是太粉的顏色我畫起來會很泡,
所以我買眼影的顏色都盡量以大地色系為主,
比較深的顏色畫在眼摺裡也會有大眼的視覺出現,

總覺得MAC的東西都很會飛粉,
當然這款也不例外,所以在畫的時後我都會墊一張面紙在臉頰處,
免得它到處飛。

這幾天在寫網誌的時後,發現我有好多好多東西,
都是進了這間店之後慢慢累積所買的,
其實有時後也是很懶化妝,反正素顏也不會嚇死人。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