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睫毛膏是9/12再香港購覺時,順手買的,
HK170港幣大約700多台幣吧!!
比起台灣的價位是便宜一些,



剛開始用時,刷頭上很明顯的有很多的纖維,
刷頭是弓型(比較像是ㄑ這種小弓型的,而不是 ( 這種弓型的),



所以刷頭算是中型的,剛開始刷一層就有纖長的效果,
但再刷個幾層反而會刷不太上去,還有一次刷到一半,
刷頭上的纖維掉了一小措再我的化妝台上,讓我有點小嚇眼 = =||
但是刷完後的效果還蠻自然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之前用花漾美姬纖長睫毛膏的關係,
現在只有單用纖長的睫毛膏反而覺得不是很滿意說,
花漾美姬的纖長睫毛膏,雖然沒有很多纖維,
但刷完後根根分明和捲翹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而且多刷個幾層還感覺得到比較濃密些,
反觀現在刷了打底膏+纖長睫毛膏,卻覺得比不上單用花漾美姬的睫毛膏>"<
不過它纖長的效果我還滿意的,除了附著不太上睫毛之外,
其它我都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