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6-1

拖很久的用光光記錄終於生出來了,最近工作忙到放假就是想好好休息
整理完手邊的空瓶發現其實數量好像也沒有很多
大部份的品項都是之前有寫過心得或是我自已的愛用品

IMG_6192

上圖中的空瓶應該大家都很熟悉,也都是口碑很高的產品
左邊COVERMARK礦泥保濕洗面乳我自已也買一瓶,目前正在使用
清潔力超好很適合油肌、混合肌,泡泡多且綿蜜又紮實
感覺像是在用面膜清洗一樣的綿密度,讓洗臉變得非常享受啊!!

IMG_6194

接著保養品區也多是品牌評價很好的產品,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及愛用
左下是第一次使用的IPSA肌能膜力緊緻精華,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
使用時會在兩頰由下往眼尾處推抹,清爽也好吸收不黏膩
右下的兩瓶是后 重生秘帖光澤霜,去年買雜誌贈送一次就買了三本
香味聞起來好喜歡,冬天用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油膩,但還能在接受程度內
使用的期間臉頰的狀態非常好柔嫩又有光澤,手邊剩最後一瓶就等冬天再開來用

IMG_6195

洗護髮及身體用品依舊是我喜歡的SABON跟THREE
(其實我的愛範圍很廣,不只這兩個品牌啦~
右邊SABON護髮精華液又快用光第三瓶了~超愛

IMG_6196

最後是試用品大集合,10/10HOPE的櫃姐試用品都給的很大方啊!!
加上消費幾次後變得比較熟,就算不買東西有想試的產品也會願意分裝
OMOROVICZA礦岩奇肌煥顏霜是我今年夏天大愛的臉部去角質
洗完後臉部柔嫩好摸又不乾澀,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試試看~
下面整排是品天然家的,蘆薈版的蜂蜜霜我每次消費都會索取
但不是用來擦臉是拿來抹身體乾癢或是破皮修護用,修護的效果的很好
右下兩瓶是這次消費索取ISUN潔膚霜、潔膚乳
不試還好一試也讓我太驚艷了,潔膚乳我拿來當卸妝乳用
洗完臉部是乾淨又不會太乾的觸感,用來卸粉餅類的底妝剛好又不油
潔膚霜是去角質霜顆粒不會太粗算中等,去完角質的臉部也是柔嫩又好摸
這兩瓶實實在在的打中了我的心,已列入下次購買清單中..... XD

以上是拖超久的用光光記錄文,晚安我要來去洗洗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