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2-1
感覺東西很多但又不是到很誇張的程度
就一次總結去年下半年度的空瓶記錄!!

IMG_6355

圖中很常出現的空瓶就不在介紹,就多是我會回購的
Bobbi Brown茉莉沁透卸妝油-味道聞起來很清新一股淡淡的花香
質地流動性很高,卸起來很快速而且不厚重
是一款CP值很高的卸妝品
黛珂 蜂蜜卸妝凝膠-台灣無販售只有日本才買的到
去年到東京看演唱會就特地買了一罐回來試
原以為凝膠狀的卸妝品會稍為有厚重感,這瓶完全不會
開始推抹後因為肌膚的溫度,會越推越滑順
很淡的蜂蜜香不是很明顯的,真的就是淡淡的這樣
沖洗需要花一點時間,不過洗後肌膚摸起來很保濕觸感很好摸
又不是像沒有洗乾淨這樣,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瓶
原本有想要特地寫文章,結果拍完照片後我的記憶卡就掛了= =
COVERMARK礦泥保濕洗面乳-原本也是有想要寫這款洗面乳的文章
不過想到最後還是被我遺忘了,這款起泡很快速泡泡又多
洗起來的觸感真的很讚,不過清潔力稍強一點
我混合性的膚質洗完會稍為有點乾,還不到蹦的程度
除非是油肌不然這瓶比較適合夏天用

IMG_6352

品天然ROSEMIRA蜜拉晚安還原奶芙霜-是去年冬天買起來用的
乳霜質地擦起來算清爽,這罐挺適合混合肌用
冬天用算有不錯的保濕效果卻又不會過於黏膩
BALLOT FLURIN法國黑蜂膠微笑潔牙膏-沒有起泡效果的牙膏
對一般人來說應該用不太習慣,我也是好奇買一條來試試
雖然沒有泡泡不過刷完牙的潔淨感還不賴,有淡淡的蜂膠味也不會太難聞
est化妝水、防曬乳-目前est家想試的東西都試了差不多
化妝水跟防曬乳都覺得蠻好用的,不過防曬乳擦起來算有一點潤感
混合肌的人建議是在冬天適用會比較好
Exbeaute 女優肌 VCx1
00 Future In Serum-這瓶是跟雪莉購買的
對於能對應乾燥細紋,縮小毛孔,改善暗沉肌膚這幾個關鍵字心動不已
精華液的質地很稠,不過吸收速度也不會很慢
我都是一邊按摩讓它慢慢吸收後才擦下一罐,味道也還可以不難聞
至於效果嘛!!因為我只用一罐覺得還好,沒有說有多神奇能一罐見效

IMG_6356
uka甦醒洗髮露、調理乳-大推
這罐味道聞起來很療癒,洗完頭髮輕盈柔順
調理乳是沖洗式的很方便,即便是直接吹髮也很順不會卡

IMG_6354

John Masters Organics純淨護唇膏-我默默的用掉了三條
棒狀的的護唇膏放在公司、包包都很方便,原味的帶有點柑橘檸檬的清香
質地很柔順一抹在嘴唇上就化開變有點油狀的感覺
滋潤度也很足夠,不用來回塗很多次
一般唇部護理我覺得很夠了,但如果是乾到不行的嘴唇就無法囉!!
KOSE雙色遮瑕膏02-這款遮瑕膏我也很推薦,也用掉兩盤了
深淺兩色剛好可以用來調合,遮黑眼圈或是痘痘都很OK
SUQQU晶采柔膚蜜粉-這罐我用了快兩年才用完,又回購一罐
好用的程度也不用多說了,品質有保證的XD
三年前還沒進台灣時就被燒得亂七八糟,特地找代購買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都去完日本回來了還沒寫完
事先做了好多功課,二月份去日本又扛了一大推東西回來
然後我半年多其實我該買的都有買XD,只是一直提不起勁想寫文章
THREE去年上的蜜光修容我也收了5塊,還有不是唇控的我
SUQQU唇膏也買了4支,當然這次去日本也買了2塊SUQQU漸層腮紅
真的很誇張我跑了兩間百貨才買到,原本只想買一塊
心想連台灣都很難買的到了,到要結帳時又追加了一塊XD
當然也買了CHICCA的腮紅
其實買的還不只這些東西.......哈哈哈
閒聊完畢,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