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3.JPG 
Camu截黑靚白化妝水 120ml $ 690元

 最近我的妹妹莫名的變成了DHC控
 所以我手邊有好多好多的商品可以試用 (yuak妹:是偷用吧!!一一+)

 這罐是我妹趁打折的時後購入的
 她一次買了三罐 被我凹了一罐來用 ( ̄▽ ̄)~*

 罐身是很簡單的白色四方塑膠包裝 搭配紅色的字體 感覺俐落
 雖然是塑膠瓶身 但還是很有質感

【商品介紹】
卡姆果被發現於亞馬遜河上游,是一種外觀呈紫紅色的小型水果,含有極為豐富的維他命,其量   遠勝世界上任何水果。Camu截黑靚白系列產品中,分別添加了萃取自卡姆果果實與種子的精華,由 於卡姆果果實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種子中則含有具優越抗氧作用的多酚,加上清爽的質地,能立即滲透至肌膚深層,同時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達到嫩白抗氧等作用。
•除了含有卡姆果精華與種子精華外,並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尿囊素、玻尿酸與維他命E等成分,能讓膚觸更加水嫩白
(以上截取官網說明)

【成分】
Water, Butylene Glycol, Glycerin, Myrciaria Dubia Seed Extract, Ascorbyl Glucoside,
Dipropylene Glycol, Potassium Hydroxide, Phenoxyethanol, Sodium Citrate, 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Caprylyl Glycol, Allantoin, Myrciaria Dubia Fruit Extract, Tocopherol,
Citric Acid, Disodium EDTA, Hydroxyethylcellulose, Sodium Hyaluronate 
   

IMG_1067.JPG 

 質地是水狀透明 一開始用會聞到很明顯的酒精味
 但隨著時間上使用的次數 慢慢就聞習慣了

 拍打在臉上非常的清爽 以現在炎熱的夏天來說
 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很適合 也因為很清透所以沒有什麼保濕度
 所以我會在晚上在加上保濕的保養品

 在官網上看到有人分享這瓶會有變白的效果
 我個人是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到 而我妹本身就是黑肉底的人
 所以她用了也看不太出來 但以我自已來說是可以維持一定的白的程度

 已經用了剩不到四分之一的量
 雖沒有到很好用的程度 但表現平穩 是一款C/P值算高的商品
 想體驗看看的人是可以試試 找代買或網拍價位也不算高
 就算已經五、六年沒碰DHC的商品了  (不小心洩露了年齡Σ( ° △ °|||)︴)
 但對它們家的產品還是有一定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