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6.JPG 
蠶絲蛋白亮采精華液 250ml $1575元

用了好一陣子 該來寫一下心得了
拖了好長一段時間 一直提不起勁想寫東西 A害....

--

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 感覺很熟悉
原來是之前在美保版上看到的品牌
剛開始逛並沒有很升火 只是陪友人看看她想買的精油
沒想到最後試了潔膚霜後 也一同連這瓶帶回家了

當下剛好精華液也用了差不多 正煩惱要換那個牌子時
我第一個注意的是熊果素亮白凝膠
正好櫃姐在旁邊幫忙說明及試用 並推薦我這款亮白精華液

試用的觸感是很滑順 但感覺有些黏滑
當時是正夏時期 尤其是台南熱的要命 心想一點也不想買這種產品
不過最後還是被櫃姐說服買了這罐 XD

以下是圖極少的心得↓↓

成分:
蠶絲蛋白、左旋維生素C磷酸納、小黃瓜萃取液、洋甘菊、玻尿酸
INGREDIENTS:Hydrolyzed Silk Protein、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Cucumber Extract、Chamomile Extract、
Hyaluronic Acid、Xanthan Gum、1.3Butylene Glycol、
Phenoxyethanol、Tween #20、DMDM Hydantoin、Distilled Water

功效:
分子小容易吸收、具有延緩老化、改善暗沉膚色以及良好的修護力


IMG_0630.JPG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在手心一推開撲鼻而來是很香的洋甘菊味
一開始塗抹在臉上非常的滑順 吸收了之後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
吸收速度很快 不會只單單的停留在肌膚表面 然後滑來滑去的
 
很眾多版友說的一樣 它的壓頭很緊 每次壓都會噴出來
就算是用手心包住壓頭按還是一樣
(不過我已經慢慢習慣了.....)

容量是我看過精華液裡最多的ml數最多的
一開始在用的量都很標準 大概十元硬幣可以擦臉和脖子
到最後發現用的好慢 所以現在我連手臂和鎖骨都一起擦 >////<
(但還是用不到一半 繼續加油^0^)

用了二個多月還看不太出來透亮的感覺
明顯的程度不是很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